骑士新卡速递 检索抽牌法术

时间:2018-08-01 08:41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的

骑士法术 史诗 4费

从你的牌库抽一张随从牌和一张法术牌,并交换它们的法力值消耗。

1

骑士:同样是新卡,同样是检索,暴雪爸爸凭啥他可以抽4张,我只能抽两张还有个不知道好不好的特效

小编点评:虽然说被灵力瓜给爆了,但不妨碍这张卡在骑士套牌里可以有不错的发挥(听着好悲伤)先不去看特效,定向检索法术这点就很值得围绕他来构筑,后期的骑士卡组基本必备生平奉献,往往两套都能抓在手上时胜率能显著上升,虽然可能出现被换了费用后反而打不出一套的情况,但相对的一张随从也可以变成低费打出。交换费用专门去围绕他组一套高低费差距明显的卡组有些不值得。

评分3.0分,带检索的抽牌都有尝试使用的价值,以后如果能有终极感染强度的骑士法术就一定会有登场机会

相关阅读:砰砰计划,炉石传说,新卡,骑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