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评新卡 K神评卡拉赞之夜新卡

时间:2016-08-01 14:07 作者:Till Valhalla译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的新副本卡拉赞之夜的新卡已经释出了,所以咱们来看看这些新卡吧,我对于这些新卡很好奇,并且一想着能玩上这些新卡心里就有些小鸡动呢。

炉石的新副本卡拉赞之夜的新卡已经释出了,所以咱们来看看这些新卡吧,我对于这些新卡很好奇,并且一想着能玩上这些新卡心里就有些小鸡动呢。

象牙骑士

1.png

象牙骑士,6费,圣骑士职业随从,4/4身材,战吼:发现一个法术并为你的英雄回复等同于其法力值消耗的血量,我已经统计了炉石传说里所有的法术,其他人帮我算了一下不同法力值法术的出现的概率统计情况,得到5费或者5费以上卡牌的概率是33%,而得到8费或者8费以上法术的概率是20%,得到2费以及两费以上法术的概率有92%,所以基本上打出这张牌是不亏的,甚至可能发生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即使你的卡组里没有鱼人,亡者归来依然会为你回复10点血量,这就意味着6费4/4为你回复10点血量,就算你没有鱼人,亡者归来完全没有也无妨啊。很不错是吧?设想如果你发现到了圣疗术那就太完美了,我的意思是战吼回复8血并将一个圣疗术置入你的手牌。

2.png

[象牙骑士期望治疗量为5.234,感谢神圣哥伦比亚大咕咕提供。]
如果你发现一张高质量的法术,他对于你之后的出牌将会有很大的影响,有时候这一张法术在对战中会有非常出其不意的效果,比如在双方胶着的时候,你会想也许这张法术会让场面变得有所不同,圣骑士有很多非常强力的奥秘,打比方说救赎在对战中就不是一个很差的选择。我很喜欢这张牌,是具有一定实用性的卡牌,在我之后的圣骑士套牌中一定会测试使用它。

慈祥的外婆

3.png

对于猎人他们给出了慈祥的外婆,2费1/1身材的野兽,亡语召唤一个3/2身材的大坏狼,当然也是野兽。显而易见这是一个非常强力的生物,它让我们想起从前一张很强力的2费卡牌——鬼灵蜘蛛,它有着1/2的身材,亡语召唤两个1/1的小蜘蛛,我认为狼外婆甚至要比鬼灵蜘蛛更强一些,因为在我眼里1个3/2是要比两个1/1好的,因为不会被横扫这种不明AOE顺带干死,像这种强力的低费亡语生物在将来卡组的更新中一定会看到他的身影。【K神已经钦定了,你们服不服?】

巴内斯

4.png

4费3/4巴内斯,传说随从,战吼,召唤一个你手牌balabala(这个我就不翻译了),这就意味着,如果复制的是一个嘲讽随从,那这个11就是嘲讽的,而战吼效果则没什么卵用,但是很多光环效果和亡语效果的随从依然会有很多的发挥空间,然而4费3/4召唤一个1/1,从简单模型上来看并不如4费4/5。

设想一下,如果我们复制到了玛里苟斯,这就很微妙了,因为在某些情况下,一张1/1的玛里苟斯并不能为你的战局带来特别明显的变化,如果你的手里有低费法术的话可能还不错,但是如果在4费召唤一个1/1的玛里苟斯也许并没有什么卵用。当然,如果用Barnes和玛里苟斯这两张牌构筑一套卡牌的话也可以一试。能召唤出来的比较好的卡牌有大多数的亡语随从,大螺丝,老佛爷,索瑞森大帝 。总而言之我一定会是一试这张卡的嘿嘿。(蜜汁微笑)

相关阅读:卡拉赞之夜,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