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局秘境第五期 古尔丹强大的禁忌力量

时间:2016-08-01 11:26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残局秘境第五期。新一期的残局秘境再次跟大家见面啦!本期的主角就是鼎鼎大名的术士古尔丹。做为一开始玩炉石觉得这是最垃圾的英雄到现在觉得太厉害的英雄,不知道你有没有跟我有着一样的体会。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在残局中领略古尔丹的禁忌力量吧!

标题.jpg

残局秘境第五期 古尔丹强大的禁忌力量

新一期的残局秘境再次跟大家见面啦!本期的主角就是鼎鼎大名的术士古尔丹。做为一开始玩炉石觉得这是最垃圾的英雄到现在觉得太厉害的英雄,不知道你有没有跟我有着一样的体会。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在残局中领略古尔丹的禁忌力量吧!

QQ截图20160730112425.jpg

古尔丹的牌库已经没牌了,下回合就进入疲劳,血量也仅剩两点。面对看似一碰就自杀的场面,靠着手上的这些牌,能不能扳回局势,斩杀一个满血的,并拥有钢铁护甲的吉安娜呢?

要求:本回合取得游戏胜利

我方手牌:死缠 力代 烈焰小鬼 牺牲契约 幸运币 恶魔融合 恶魔之怒 尖牙野猪

地狱烈焰 寒光智者

本期难度不是很高,需要一点点的计算,如果有了自己的答案,请在下方大胆的写出你的答案并附上你的邮箱!我会随机抽取回答正确的两名玩家送出每人15战网点卡的奖励,欢迎各位积极探讨,并持续关注残局秘境,关注17173炉石频道!

残局秘境第四期答案及获奖观众

上一期的解法是不少的,可分为无面一类,暗影狂乱一类。

无面:

1.直接无面治疗机器人会死亡,减掉对手八血;

2.技能点对方35嘲讽,奥金尼撞27魔古山,给予一个神圣勇士心灵之火,再环;

3.此时自己加两次血,神圣勇士一个91,一个71,打脸

4.此时对面掉血8+9+7=24,费用5+1+2=8,剩余两费心灵震爆打脸,对面回合疲劳一点,共计10费,30血。

暗影狂乱:

1.暗影狂乱27,变成16,痛掉对面35嘲讽,奥金尼撞66暴风城自杀;

2.此时场面三个受伤单位,环,神圣勇士都变为9攻,魔古山变17,给魔古山心灵之火,变77;

3.全部打脸9+9+7=25点,此时费用为4+2+1=7费,再使用心灵震爆打脸,9费30血斩杀。

当然了,还有其他的解法这里就已一一阐述了,玩家们的技术实力那可是最强劲的!

下面便是上一期获得战网点卡的玩家,不知道有没有你呢?没有获得也没有关系,玩游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QQ截图20160731101554.png

QQ截图20160731102028.png

对了,这里再给各位预热一下,下一期将推出残局秘境的另一个分支——嘉年华系列!想知道这是个什么系列,究竟是什么玩法么?请大家订阅17173炉石传说微信公众号,持续关注残局秘境。   

相关阅读:残局秘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