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当前环境 天梯前十高强度的亡语贼

时间:2016-08-01 08:39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天梯前20的高强度亡语贼,这套亡语贼之所以能够成功,主要是他很好的适应的当今的天梯环境。在现在这个节奏为主的天梯,大家群解的能力都很弱,无论是群体的AOE,还是单解的能力都很一般。因此亡语系生物在这个阶段的生存环境是非常的好,并且到了后期一张恩佐斯对面基本上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天梯前10的高强度亡语贼,这套亡语贼之所以能够成功,主要是他很好的适应的当今的天梯环境。在现在这个节奏为主的天梯,大家群解的能力都很弱,无论是群体的AOE,还是单解的能力都很一般。因此亡语系生物在这个阶段的生存环境是非常的好,并且到了后期一张恩佐斯对面基本上无力翻盘。

卡组:

T7AFJZ1OQ2X)_)1X]S0U]7F.png

单卡分析:

伺机待发:这张卡牌我们带了两张,可能大家会比较疑惑,我们又不靠什么法术,大部分都是随从为什么带两张,首先伺机待发可以配合上疾跑来完成过牌,其次伺机待发能够为我们节省一些费用,有些回合的费用是非常的关键的,费用的合理使用能够对于我们的优势有巨大的帮助,因此带了两张。

毒药:可能大家比较好奇居然连盗贼的标志性毒药我们都没有带,这是有原因的。我们这套卡组的强在于随从的站场能力强,大部分时候我都会推荐大家用随从去换随从,以随从去换空间,所以需要我们用脸去解场的概率比较低,我们也不需要抢血,因此没有带伤害性的卡牌也是能够理解的。

血法、蓝龙:现在的环境以节奏为主,但是动物园依然是天梯第一大职业,所以保证拥有强大的AOE能力,能够处理动物园的铺场是个重要的要点。而现在的盗贼AOE就是靠刀扇一个技能,因此我们在法伤上面是不得不重点关注的,因此我们选择了蓝龙、血法。

范克里夫:为了在法术比较多的时候,能够制造足够的压力,属于一张锦上添花的卡牌。大家可以根据实际的天梯情况来选择。

紫罗兰教师:在4费上我们带了毒心,因此选择紫罗兰来补充一下4费的质量生物,同事因为紫罗兰的特殊性,能够配合法术提供足够多的站场随从给予对手一定的场面压力,因此选了一张紫罗兰。

打法:

解场是第一核心,互换是行动准则!这套卡牌的主要打法,在于通过场面上的优势来转化为胜势,我们不需要利用抢血的手段去获胜,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利用随从具备亡语的特点,跟对方进行互换。尽量选择去解场,不要打的贪心,基本上打过了10个回合,我们的血量还是很健康,场面也是均势,那么基本上我们也就能赢了。

留牌:

在留牌上,我们前期尽量选择背刺、幽暗城商贩、迅猛龙、军七这样的随从,因为我们需要在前期控制住节奏,亡语系的打法就是不能让出太多的场面,把握场面,加强随从互换,在对阵任何一个职业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打法。如果先手可以选择商贩、背刺、深渊。后手可以留下军七、背刺、2费随从。

相关阅读:亡语贼,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