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牧师系列 外服传说477牧卡组分享

时间:2016-07-30 15:06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MarineKingHS,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这套偏快速控制卡组,477环牧。我用这套477环牧在美服打到了传说前200。我非常喜欢牧师这个职业,而且我创造了一套厉害的卡组哈哈。

作者:MarineKingHS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NXtrap1.jpg

简介:

大家好,我是MarineKingHS,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这套偏快速控制卡组,477环牧。我用这套477环牧在美服打到了传说前200。我非常喜欢牧师这个职业,而且我创造了一套厉害的卡组哈哈。

卡组:

477牧.png

卡组解释:

这套卡组是在前期消除对面的威胁,然后我们在中期开始发挥出我们这套卡组的威力,后期有伊莉斯的存在也不会特别的慌。赢面在于前期能解场,中期站场,给予敌人反击取得胜利。很多人玩牧师失败是因为他的卡组太偏后期,导致中期没有场面一直被压,后期很难返场或者已经输了。我认为决定比赛的关键所在是5-9费之间,我的这套恰好在这之间有足够的能力。

部分卡解释:

大部分卡应该都很明显,所以我选了部分卡进行解释。

沉默:这张卡最重要的,因为我带了477诡异的雕像。除了沉默诡异的雕像之外,由于猫头鹰被削,很多人都不怕对面有沉默了,沉默这张卡还是很不错的,比如对面有狮子这张卡。

暗影之握:这张卡可以保证我们清场的能力提高,因为增加了我们环打出4点伤害的几率,我们有时候会摸不到奥金尼就很尴尬了,所以带一张这个增加概率是很重要的。

先知维纶:先知维纶这张卡在我们奥金尼还存在的时候就相当于一张9费拉格纳罗斯(指哪打哪)了,没有奥金尼的话也相当于一张9费的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增加我们的伤害和治疗量,很不错的卡。

起手留牌:

通常情况下起手留/找这些卡:2x北郡牧师,1x暗言术:痛,1x沉默,1x诡异的雕像。

当手里有北郡牧师的情况下,真言术:盾是可以留的,千万别真言术:盾卡在手里,因为没北郡牧师/炎术士的时候这场卡前期帮助不了什么的。打快攻的时候尽量找奥金尼和环,慢速职业的话咱们这套卡组并不会虚对面,打得细点就可以。

谢谢阅读,祝大家上分愉快!

相关阅读:环牧,477牧,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