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发布会快报 一分钟带你看完发布会

时间:2016-07-29 16:27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CHINAJOY的第二天,来自暴雪的设计师BB来到了上海,发布了新的冒险模式相关信息。这是暴雪首次在美国之外发布新的游戏版本消息,在这个美国时间的后半夜两点发布这么劲爆的消息,让地球彼岸的小伙子们感受一下时差的恩赐,爽!

 

IMG_1953.PNG

就在CHINAJOY的第二天,来自暴雪的设计师BB来到了上海,发布了新的冒险模式相关信息。这是暴雪首次在美国之外发布新的游戏版本消息,在这个美国时间的后半夜两点发布这么劲爆的消息,让地球彼岸的小伙子们感受一下时差的恩赐,爽!

IMG_1962.PNG

首先BB恭喜各位炉石的冒险者们成功通过的冠军的试炼,打败了邪恶的上古之神,那么现在我们将迎来一个轻松的大party。本次副本的主题就是:卡!拉!赞!

IMG_1879.PNG

据说魔兽世界副本卡拉赞的设计师们也参与这次冒险模式的设计,以求给炉石玩家们呈现更好的游戏体验。 IMG_1899.PNG

根据剧情,麦迪文向炉石传说爱好者们发出了邀请,但是就在大家都来赴约的时候却发现宴会的主人公麦迪文不见了,而管家索罗斯则在宴会现场发现了一个未受邀请的恶魔。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背后有什么阴谋,最后能够顺利找到守护者,重新举办这个盛大的PARTY

IMG_1934.PNG

卡拉赞分为4个区域,分别是宴会厅、歌剧院、展览馆和上层塔。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免费的序章,会交代麦迪文失踪的故事情节。BOSS是一个不速之客,从形象上看很像是卡拉赞的终极BOSS马克扎尔王子,从名字上看也很像。有意思的是这次的冒险模式不是从上往下进行,而是像爬塔一样从下往上走。

宴会区:欢迎来到没有主人的聚会!

IMG_1900.PNG

你会遇到奇怪的BOSS ,镀银魔像和诡异的墨镜

IMG_1901.PNG

国际象棋的棋子们也会在这里出现,根据介绍中对战的画面,棋子只能攻击对面的随从,这和下棋的风格很相似。那么也就是说,所以位置摆放很重要。

IMG_1904.PNG

本关将送出骑士专属卡牌象牙骑士

IMG_1907.PNG

歌剧院区:巴内斯正在歌剧院指导最后一次彩排!

IMG_1909.PNG

罗密欧和朱丽叶、绿野仙踪、小红帽这三场卡拉赞歌剧都会在冒险模式中重现

IMG_1910.PNGIMG_1913.PNGIMG_1911.PNG

冒险模式中的巫婆有一个神奇的技能,狂风吹过能够对你的英雄造成100点伤害,但是你可以通过一张特殊的卡牌来保护你,这就是女主角多萝茜,技能:左边的活动冲锋,右边的获得嘲讽。奖励猎人专属卡牌211野兽狼外婆,亡语召唤232野兽大灰狼。本区还将获得橙卡巴内斯,战吼从牌库里复制一个1-1随从。比如这样,从牌库里复制一个1-1的安东尼大法师。

IMG_1914.PNGIMG_1915.PNGIMG_1916.PNGIMG_1917.PN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发布会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