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圣光之名祝你月末上传说 变速骑分享

时间:2016-07-28 10:15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月底的天梯环境实在是水太深了,你玩动物园,天梯处处是战士,你玩战士,天梯放眼全猎人,你玩猎人,天梯全是动物园。你是不是也陷入了这样的死循环,少年不要担心不要着急,今天为带来一套月末传说的变速骑,无论是动物园、中速猎、中速战我们都将不在畏惧,以圣光之名祝你月末传说!

634a2f29-c3ec-4449-89df-715a80bb4413.jpg

月底的天梯环境实在是水太深了,你玩动物园,天梯处处是战士,你玩战士,天梯放眼全猎人,你玩猎人,天梯全是动物园。你是不是也陷入了这样的死循环,少年不要担心不要着急,今天为带来一套月末传说的变速骑,无论是动物园、中速猎、中速战我们都将不在畏惧,以圣光之名祝你月末传说!

卡组:

变速骑.png

打法思路:

这一次先说说打法思路,我们依靠着数量较多的1、2费随从以及武器来确保前期场面的稳定,中期配合上强势的控制随从,奥尔多、奥达曼不落下风,后期佛丁、恩佐斯我就不相信天梯内还有谁人能解干净这个场面。所以在打法上尽量保证血量的健康,保证局面不要失去大的控制,只要打到恩佐斯出来,如果对面不能斩杀我们,基本上他就输定了。

单卡解析:

无私的英雄:这张卡牌自身的身材不弱,另外特效能够提供一个圣盾,完全的2费随从的属性特点,虽然提供的圣盾有一些条件要求,但是用起来确实不错,开场可以站场,也可以用他的死来保护另外的随从,还可以在许多随从在场面的时候给对方制造一些麻烦。让对方解场能手,另外还是亡语效果。

银色侍从、沉默骑士:这两张都是圣盾属性的随从,本身在站场的站场能力就比较强,另外配合上武器、叫嚣、王者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在前期对于我们节奏和站场的帮助比较大,还能搭配上骑士的武器,所以选择多带了一些。

叫嚣的中士:骑士在解场上比较薄弱,主要依赖于武器,随从的战吼也是一种控制而不是解干净,因此叫嚣能够帮助我们在前期掌握节奏,这跟我的打法很匹配,拥有节奏,保证健康,等到后期基本上就是胜利,另外我们的圣盾随从也是非常的多,配合上叫嚣能够白吃对方随从,这一点非常的赚。

小软:现在我都不太推荐大家带哈里森,因为现在无论战士、猎人都基本上带2张武器卡牌,并且都是2费、3费的武器卡牌,这些卡牌主要也在前期就会使用完,并且他们主要也是想利用武器在前期获得更好的节奏,哈里森因为费用高往往很拖节奏,所以小软的出现,主要是让我们吃掉对方的武器,这样对于我们节奏的帮助就很大。所以带小软现在是属于节奏型的卡牌,另外小软对于萨满的2/8锤也是效果卓越。

战利品:可能大家很奇怪带了这么多前期卡牌,还带了2张这种2/1属性的卡牌,其实这张卡牌的主要作用是用来过牌,任何卡组没有过牌机制是不完善的,因此我们带了2张战利品,前期可以用来站场,也可以辅助过牌,另外亡语效果也可以配合恩佐斯,所以效果上还可以,目前的主要敌人主要是中速职业,所以过牌的压力不是很大,如果过牌压力比较大可能还需要带上一张严阵警戒。

恩佐斯三件宝:女王、血蹄、佛丁,这是三个很强大的亡语随从,我们在使用恩佐斯的时候不用特意等到三个随从都死了才用,只要恩佐斯能够在上场的时候拉出任意一个随从,我们都是赚的。

血蹄: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下血蹄,血蹄在当今的天梯环境里面非常的强,无论面对快攻的动物园,还是中速猎、中速战,他都很厉害。首先你不解他威胁比较大,你解吧又难受,所以血蹄是这套卡组很王牌的一张卡。恩佐斯上场复活一个血蹄我都觉得无比的划算。

留牌:

这么多1费2费的随从,我们前期肯定是尽量去留这些随从,无论是快攻还是中速、慢速我们都是这样的留法,在2费的随从中我们可以考虑留下一张战利品,尽在的去过牌,如果对阵的是快攻的职业那么我们也可以留下一张奉献来配合处理,对战士这种起手可以留下一张小软,因为战士的起手都是找武器的。另外无私的英雄在面对法师、盗贼这样的职业的时候,就不要选择在1费单上了,比较吃亏。对阵动物园不要怕亏,一定要尽量的解场干净,打到中期只要保证血量的健康,基本上我们就可以获得胜利了。打猎人就要注意8费的守群呼唤,到时候尽量保证血量不在猎人的斩杀线上。一般只要打到中期我们的血量比较健康,胜利的天平基本上就倾向于我们了。

相关阅读:变速骑,圣骑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