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的上分王 版本末期的动物园

时间:2020-07-22 15:13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动物园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一向以快准狠著称,不过一直以来因为恶魔猎手的强势,压过动物园一头,环境中大多数也都是针对恶魔猎手的卡组,导致动物园这套铺场卡组处境尴尬,如今恶魔猎手已不再辉煌,环境对于动物园已经是非常合适的了。 极速动物园: AAECAf0GBIoH/KMD1rkD3r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动物园这套牌大家都不陌生,一向以快准狠著称,不过一直以来因为恶魔猎手的强势,压过动物园一头,环境中大多数也都是针对恶魔猎手的卡组,导致动物园这套铺场卡组处境尴尬,如今恶魔猎手已不再辉煌,环境对于动物园已经是非常合适的了。

极速动物园:

QQ图片20200719170652.png

AAECAf0GBIoH/KMD1rkD3r4DDTDyAc4Hwgi1nwP9pAP9pwP5rgOwtgO1uQO2uQPHuQPDzAMA

经验技巧:

QQ图片20200719170705.png

①古尔丹之手:6费抽3张,说实话直接使用是没屁用的,因为太亏节奏了,对比恶魔猎手的古尔丹之颅流放减费真的望尘莫及。所以99.9%的情况不能直接打,笔者认为可以直接打的情况有7费的情况手中仅一张古尔丹之手,但是我们需要一张灵魂火斩杀,这时候英雄技能只抽一张,并且后续打不出古尔丹之手,相对之下直接打更合适,……当然可能还有其他情况。除了这些极个别的情况,其他情况最好配合弃牌卡使用,弃一抽三白赚2张非常舒服。

QQ图片20200719170719.png

②坎德萨雷:因为我们的强力恶魔就夜影主母,其他都是1费2费小恶魔,所以终极坎德萨雷的效果我们就不贪了,我们带他更多的为的是它给恶魔的减费,尤其起手留下,2费入场,然后烈焰小鬼、虚空行者、邪魔仆从、全都变成0费。拾荒小鬼、夜影主母也可以享受到减费,顺的时候,2费坎德萨雷都一堆随从,并且没挂,3费直接主母,丢手中古尔丹之手过牌,场面直接起飞,非常强。

QQ图片20200719192713.png

③飞毯的“Bug”,说是BUG其实只是开玩笑,大家需要明白它的buff只对1费随从有效,所以当坎德萨雷在场,烈焰小鬼这些1费恶魔就变成0费,这时候入场是不会享受到飞毯BUFF的,这点需要特别注意,否则解场计划很美,实际打出发现没有突袭,懵逼了……就容易导致崩盘。

QQ图片20200719193409.png

④弃牌手段:上面说过古尔丹之手最好弃牌触发效果,最稳定的肯定是货物专卖商和夜影主母,但是我们还有一个不稳定的弃牌手段,那就是灵魂之火,有时候是可以赌的,而有办法把其他手牌倾斜的话,那就稳了,手上就剩下古尔丹之手和魂火,那就100%了。

QQ图片20200719192635.png

⑤拾荒小鬼虽然可以给我们手牌随从很大的buff增益,但是有2回合延迟。我们不能为了让随从享受到他的buff而故意不下随从,让手中随从数量更多(注意是不要故意为之),有费就下,铺场是最重要的。即便到时候拾荒小鬼没buff到0个随从,只要场面不亏,我们一样算赚。相反卡手场面崩了,你多下了1-2个buff过的随从,也无济于事。

QQ图片20200719192645.png

⑥起手不要留飞毯、主母这些卡手的卡,最好的是小鬼和坎德萨雷、拾荒小鬼这些站场卡,这样前期就可以建立场面,疯狂输出。比较有争议的是起手看到古尔丹之手的时候,专卖商和主母留不留,笔者的看法是如果有其他1费卡站场,那可以留下专卖商和古尔丹之手,这样2费虽然弱一点,但是在古尔丹之手被专卖商弃掉抽3张之后,3、4、5费就肯定可以铺足场面,不会卡手了。

QQ图片20200719192654.png

而夜影主母有点不同,因为4费相对2费还有2回合,先手情况只有3张卡,你即便是1费+主母+古尔丹之手,也很容易导致2费抽一口,3费铺不起来的尴尬;所以主母除非是后手,你有1、2费的情况下,可以留,这样1、2费有生物,3费幸运币跳主母解场加过牌,节奏就一样很顺!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⑦动物园的核心思路就是铺场抢血,在场面很好控制的时候,我们自然可以进行随从交换,让对手没有翻盘的机会,但是如果场面不好解,或者马上可以斩杀对手的时候,那完全可以搏一手,直接打脸拼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情况不用解场,那就是对手的随从没有额外的威胁,比如恶魔猎手带的奔行者,就1/1而已,不存在什么buff或者combo,也不会成长,只要我们场面没有残血生物担心被补刀的,完全不用管,多打一点伤害也能体现优势!归结为一句话:能打脸的时候尽量打脸。

相关阅读:快攻园,动物园,上分效率,炉石传说,乱拳打死老师傅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