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攻略 该怎么组建一套有强度的卡组

时间:2016-07-18 08:45 作者:大魏曹丕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一般都是卡不齐、缺乏技术的玩家,该如何提升自己呢?希望本文能帮助你你。

QQ图片20160715165421.png

疯狂的炼金师,飞刀杂耍者,阿古斯防御者,碧蓝幼龙,银色指挥官。这些卡你合成了不会后悔。

蓝卡以及卡白不要分解,副本要开,紫卡橙卡酌情处理。

动物园会是最适合你的卡组,哪怕你输得多赢得少。

一套优秀的卡组,与你的橙卡数量关系不大,但与你蓝白卡息息相关。

什么才是卡组的灵魂?

开始说之前,先谈谈一个感念:橙卡过剩。举个极端例子,动物园与星界德,一个超低成本,一个价格不菲。我们为了在对局中获得足够高的胜率,动物园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而星界德却差得比较多。这就是炉石的精髓:每一张卡都有他的不可替代性。

该如何构造一个卡组:

卡组只要满足一个要求就足够,适应性。往上的提升再怎么样都有限。这只取决于你的卡组类型,诸如冰法,土豪战,他们的类型决定了他们的起点较为高,但也适用于这个理念。

例如以下这个卡组,在面对动物园时拥有几乎90%以上的胜率,而他的成本却非常的低,相当适合冲击天梯。这是因为在动物园解场能力非常差的缺点上,加入了比动物园更加快的铺场卡牌。

哪怕这些牌对阵其他职业时更为劣势,笔者也顺利用这套卡组以超高胜率拿了低保。

QQ图片20160718085214.png

我该合成什么卡:

在炉石中,我要再次强调,没有一张卡有替代品。哪怕554嘲讽和454嘲讽,前者在卡牌拼点上,也强于后者。

稀有:疯狂的炼金师,飞刀杂耍者,阿古斯防御者,碧蓝幼龙,银色指挥官。

史诗:末日预言者,无面操纵者,海巨人。

以上卡牌无条件合成,至少保证长期时间以及大量牌组中可以使用上。

我需要什么样的卡组?

1:我看见主播用一套奶骑登上了传说前100,我需不需分解些卡,合光螺丝?不需要。

我认为,选几套你常玩的卡组,慢慢的优化,加入一些自己想法,符合自己打法的卡,才是你应该做的。

2:我觉得动物园加入一张小软,经常摸不到,还不如不带了,而且面对一些职业还是一张白版卡。

既然你经常觉得这张卡你需要却摸不到,为什么没有想过带两张。别人打脸萨都为了增加摸到毁灭之锤的概率,甚至还希望构筑里可以放三张呢。

一定不要让你的思维进入死胡同,反过来想,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切记,一定要用一套均衡一些的卡组(当前的T1 T2)。这个游戏的交互性不强,真的只有赢了,才开心的。我见过很多现实的朋友输了之后都说,反正我只是娱乐,输赢无所谓,然而这些朋友都最容易在玩炉石中暴跳如雷。

我该怎么提高胜率?

1:细,细,细。很多水友在和我交流过对局,很多水友在每一把都能看不出不小的伏笔,也很多水友错过斩杀。所以,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2:也谈谈我的一些特色卡组的看法。

术士:他的职业技能决定了他的下限不会低,他的职业卡牌决定了上限非常高

如果你想针对他,不光要比他能铺,还要能解。

经过这些时间的练习和切磋,我发现很多老动物园都采取提速的策略,在对局中也比较难以应付,如果你想组建一套动物园,不妨加入大量一费怪,并移除掉海巨人,末日守卫,黑铁矮人等中期卡。

相信动物园在任何一个版本都会大放光彩。

德鲁依:在版本之初我就说过,德鲁依最差也会是T2前端卡组,只要激活不改。

我们在组建德鲁依套牌的时候。我们要想的不是怎么去应付别的卡组,而是该想我怎么起手天胡对方最难受,然后在此基础上调整,将胜率逐步提高,从而成为一套扎实的套牌。

加入适合你套牌思路的四费生物卡牌,会让你大幅度提高胜率。

结语:

一直以来,我一直都想给大家证明:炉石确实是一个运气游戏,但真的可以也让人有独立思考的地方。

所以之前才突发奇想来了个9职业纯白传说挑战。

现阶段炉石还处于火爆期,在这个我们喜好的游戏里,我希望大家能找到乐趣也不失自己的特点。

其实纠结了很久也不知道该如何下笔,想给大家一些建议却不知道怎么写好,只能粗略的写一些,希望给大家有一些启发和帮助。

相关阅读:新手向攻略,卡组组建,新手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