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狂野模式传说前一百 恩佐斯猎分享

时间:2016-07-15 16:37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我从狂野模式25级打到传说前百的卡组。我上狂野模式传说之后连胜6把,达到了传说前一百的排名。这套卡的强度肯定没问题,掌握这套卡的节奏非常的重要。

作者:B1ackC1pher 翻译:Yoko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简介:

这是我从狂野模式25级打到传说前百的卡组。我上狂野模式传说之后连胜6把,达到了传说前一百的排名。这套卡的强度肯定没问题,掌握这套卡的节奏非常的重要。这套卡只有在对阵动物园的时候是比较劣势的,关门放狗这张卡在对阵动物园绝对好用,但是你时机要看准了。

排名及卡组:

w2c0lh.png

QQ图片20160713223645.png

卡组玩法:

一个好的曲线开局将很有效的发挥你随从的能力,随从所带有的巨大价值的亡语效果能过带来很好的节奏。

1-4费的时候:前期打好基础,控制好场面即可。

5-8费的时候:用强力的卡牌进行随从交换达到一个好的场面或者你前期优势就很大,那么这些强力的卡牌就可以终结比赛了(强力卡比如长鬃草原狮,兽群呼唤等)。

10费的时候:如果比赛持续了这么长的时间,那么想结束比赛基本靠恩佐斯了,狂野模式优质的亡语随从很多,所以绝对厉害。

前中期也不要忘了你的英雄技能,不断通过你的英雄技能给对面血量压力,也是很有效的。

如果你有一个良好的牌序,我保证你可以击败任何卡组的。

起手留牌:

快速射击,鬼灵蜘蛛,皇家雷象,飞刀杂耍者,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这几张卡有必留。

在对阵动物园的时候:起手有关门放狗这张卡一定要留!!

单卡替换:

我卡组里的很多都是普通卡而不是造价昂贵的卡或者不值得制作的卡。下面为大家说下这套卡可以换的卡:

毒蛇陷阱可以换成爆炸陷阱或捕熊陷阱。

奥秘吞噬者可以换成照明弹>科赞秘术师/载人收割机

砰砰博士可以换成洛欧塞布>载人收割机>拉格纳罗斯

恩佐斯可以换成拉格纳罗斯>洛欧塞布

请注意!!如果改变了恩佐斯,那么你整套卡组后期的胜利条件就不一样了。恩佐斯狂野模式或者标准模式都很好用,如果你没有推荐你合成它而不是替换它。砰砰博士可以说是狂野模式第一橙了,没砰砰的你可以不带它,毕竟是退环境了,但是有你一定要带!!!这套卡组算是一个变速的卡组了,它的节奏性不定和后期保障能够让你赢得比赛!

最后祝大家能用这套卡组在狂野模式下有个好的名次。

 

相关阅读:恩佐斯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