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新选择 狂野模式传说前十恩佐斯猎

时间:2016-07-28 09:48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一套狂野前十的恩佐斯猎,我想大家用这套卡组去拿个低保应该是搓搓有余了。

许多小伙伴肯定还挣扎在低保线上,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如今的炉石环境大家都在关注标准模式,无论是主播还是攻略基本上大家都选择介绍一些标准模式的打法和卡组。狂野模式已经逐渐的被大家所遗忘了,所以我建议低保的同学可以去试试狂野模式,或许有不一样的发现呢。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一套狂野前十的恩佐斯猎,我想大家用这套卡组去拿个低保应该是搓搓有余了。

卡组:

狂野猎.bmp

卡牌解析:

砰砰博士:回到狂野模式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砰砰博士给招募进队伍,许久不见我们最强力的小伙伴,博士在狂野模式中可谓鹤立鸡群!既然选择了狂野,那么不选博士简直是一件没有天理和人伦的事情。

雷像和追踪术:过牌这个一直是猎人的弱点,好在我们的随从在质量上比较有优势,但是也不可避免的要考虑过牌,所以满编了2费的雷像,另外为了能够在关键的时候找到需要的牌,并且压缩牌库加大抽到需要的牌的可能性,我加入了一张追踪术。使用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疯狂的科学家:终于又和科学家见面了,科学家能够帮助我们拉出陷阱,减少了我们手动挂陷阱消耗的节奏,因此这个给满分。

载人收割机:最强4费,没有之一,这个家伙实在太让人喜欢了,不过考虑到我们需要满编驯兽师,所以这里只能带一个聊表纪念。

陷阱:爆炸在当前的狂野模式中并不好用,所以在陷阱方面我们选择了冰冻和补熊,冰冻对于卡主对面的节奏帮助比较大,而补熊则能补充我们的场面随从,另外还能提供一个野兽。

奥秘吞噬者:这个可是重中之重,既然已经选择回归了狂野模式,也就应该知道大家在狂野模式中对于奥秘的热爱了,不过因为吞噬者的存在,大家基本上都会带,所以在奥秘的使用上大家也是显得比较慎重,现在狂野模式中的佛祖**很难看到了,所以这里选择带一张。

狮子、守群呼唤:这样的强力卡牌当然是满编的。不用任何理由。

淤泥喷射者:我们久违的大墙,终于再次见面了,有了他你的人生就多了一份安全感,他应该是炉石中最棒的守卫者了。而我们这套卡组选择了恩佐斯那么在速度上肯定是没有那么快的,因此淤泥喷射者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

恩佐斯:既然都说了是恩佐斯猎,那么这个大哥肯定在的,因为有众多的亡语,所以恩佐斯基本上就是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打法和留牌:打法和留牌我永远认为是在一起的,因为留牌是你的打法决定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前期尽量选择留下随从,如果先手当然是2费随从,如果是后手可以留下一张4费的随从,在打法上可以参考中速猎的打法,以解场为主,不要盲目的去抢血,除非有绝对的把握。因为打到了10费,只要一张恩佐斯局面瞬间不同。

相关阅读:恩佐斯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