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大神谈12胜经验 助你成为永动机

时间:2016-07-14 15:27 作者:战神巴蒂斯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步:职业 进入竞技场第一步就是职业选择,关于哪种职业适合打竞技场,我认为可以这样分: T1:法师 盗贼 圣骑士 T2:萨满 德鲁伊 术士 T3: 战士 猎人 牧 为什么这样分,主要是根据解场能力以及铺场能力有关!圣骑进入T1是因为他同时拥有强势的铺场能力以及不错的解场和稳场

332184944635.jpg

昨天在发表了一篇黑骑中速猎上传说的帖子!反响挺不错,今天在这里和大家浅谈一下竞技场如何轻松12胜!

先贴几张我12胜的图吧:

QQ图片20160714153322.png

QQ图片20160714153342.png

QQ图片20160714153356.png

第一步:职业

进入竞技场第一步就是职业选择,关于哪种职业适合打竞技场,我认为可以这样分:

T1:法师 盗贼 圣骑士

T2:萨满 德鲁伊 术士

T3: 战士 猎人 牧

为什么这样分,主要是根据解场能力以及铺场能力有关!圣骑进入T1是因为他同时拥有强势的铺场能力以及不错的解场和稳场能力!

个人认为萨满也是竞技场挺强的一个职业,但是致命弱点就是缺乏AOE,唯一的两张AOE:闪电风暴和元素毁灭一蓝一紫,竞技场抽到的几率不大,而且元素毁灭副作用太大!
至于为何将 战士 猎人 牧师这三个职业归为第三职业,主要是因为解场能力太差,在争夺场面上太吃亏!竞技场不像天梯让你组套牌,一个一血怪足够恶心死你!

第二步:选牌

选好职业第二步进入到选牌阶段:

前面10张按最优原则来选,中间10张根据前面10张的基调来配合,比如你前面十张有五张机械牌中间10张就尽量往机械牌上靠拢,或者前面都是低费随从,那你中间10张选牌就可以往快攻上靠了,但同时要兼顾职业属性,比如你是萨满,选牌出现机械和闪电风暴还是要优先选择闪电风暴,因为可能错过这一张,你后面就拿不到了。
简单来说前面20张基本奠定了你这套牌的基调了,后面10张就是调整阶段了,比如你很缺二费随从,或者缺嘲讽,或者是解场不够,没有奶妈等等....
这里面有些牌是必拿的,比如法师的烈焰风暴,萨满的火爹,圣骑士的大宝剑,盗贼的刺骨,看到后不用想直接拿吧!

关于选牌以后再详谈吧,这里一时半会也说不清。

第三步:实战

最后就是实战了:

竞技场谈的最多的还是解场与铺场;然后你的牌组决定了你的打法,比如你是屁股很大的后期德,那什么也别想,苟活到后期是你致胜的法宝。
如果你整体曲线偏低,别想了,尽量糊脸吧,解场的事留给对方,当然这都是些经验之谈,现实场面上解场与铺场会更复杂化,你还需要从对方的出牌来判断对方的手牌来决定自己的出牌。这种需要慢慢打多了就会有经验了!

就谈这么多吧,欢迎朋友来和我讨论,我的炉石ID:战神巴蒂斯图塔#5458

最后祝大家天天都有12胜!

相关阅读:炉石竞技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