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战队的天梯低保教学 变速萨攻略分享

时间:2016-07-14 15:12 作者:VC恰恰空 来源:VC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VC炉石教学,我是VC恰恰空。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7月迅速的10到5拿低保的干货。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VC炉石教学,我是VC恰恰空。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7月迅速的10到5拿低保的干货。我一直是个简单粗暴的人,不管是领低保还是上传说,都喜欢用一套卡组达成目的。

a270.png

一套成熟的T1卡组,根据环境微调几张卡,是可以适应大部分天梯环境的。今天凌晨三点的样子,我用这套VC变速萨满开始打,大概2个小时,10到5完成本月低保,非常效率(胜率接近80%)。

VC战队炉石天梯低保教学视频 变速萨篇

打的时候,我感觉天梯环境百花齐放,什么职业都我都遇见了,就是在5到10这个分段,这套变速萨遇见任何卡组都有一战之力。他可快可慢,所以说很适合10到5这个环境。然后具体的打法,我们后面的视频里面。遇到什么职业,我讲解什么职业。

然后主要讲一下,一套卡组怎么来适应天梯环境。简单来说,铺场职业多你就带AOE

VC战队炉石天梯低保教学视频 变速萨篇

武器职业多就带针对的单卡(哈里森,小软)

VC战队炉石天梯低保教学视频 变速萨篇VC战队炉石天梯低保教学视频 变速萨篇

整体不影响卡组强度的情况下,你通过几张卡的改变。比如说我遇见动物园多,我带闪电风暴。就是这样的,带针对卡,本来已经有一个构筑,30张卡然后你通过换2,3张卡,,就能让卡组根据天梯环境来适应,这样就间接提高你的胜率。

相关阅读:变速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