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黑科技来袭 脑洞大开的萨隆激怒战

时间:2016-07-12 16:15 作者:原创:w3Blaine 翻译:一掷时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尤格萨隆只是法师的专属橙卡吗?绝对不是!在6月风靡天梯的傻龙德之后,这套很有强度的傻龙战也为尤格萨隆套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一掷时光]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创:w3Blaine 翻译:一掷时光

外服卡组思路仅供参考,并不代表国服环境

大家好,我是来自TeamPrismatic的xBlaine,而这是我这赛季用来爬天梯的卡组。

8e5d8c6ba27774cc53ee3f769fe780e6.png

卡牌选择:

怒火中烧x1:怒火中烧这张卡让你能够不耗费水晶就触发你任何的激怒随从,同时也能让我们移除掉对方场上一血的随从。

化血为脓x2:跟怒火中烧一样能够激怒随从,同时也让你获得一个2/2的质量随从。这个22可以拿来随从交换也可以用来配合战斗怒火过牌。

斩杀x2:无法割舍的硬解,这套牌里也有足够触发斩杀的卡牌。

CS2_108.png

旋风斩x2:面对低血随从很强的AOE,也能大规模地触发激怒效果

芬利霍格尔爵士:战士英雄技能在面对打脸猎或者萨满甚至冰法的时候表现都不错,但是其他情况下火球,稳固射击或者生命汲取要更为出色。

甚至治疗或者匕首都能够在随从交换中更有用处。

赤炎战斧x2:早期的解卡,起手永远都找这个,砍出一片天。

战斗怒火x2:这套牌的过牌关键就在于战斗怒火,由于这套牌很多随从都可能受伤,你甚至有可能用2费过到至多5张牌。

猛击*2:过牌,触发激怒或者是一张潜在的两费解卡

两张阿曼尼狂战士或是铸甲师:我曾经犹豫过到底带铸甲师还是阿曼尼狂战士,阿曼尼狂战士单卡的战场能力要更强而且也给对面更多的压力,而铸甲师能更好地配合我们的AOE激怒效果。

所以我建议在带暴乱狂战士的版本里我们可以用阿曼尼狂战士,而如果用奴隶主代替暴乱狂战士的话我们可以把狂战士换成铸甲师。

两张古拉巴什狂暴者或者奴隶主:古拉巴什狂暴者提供一个更高的理论伤害,而奴隶主带给我们的更像是控场类的节奏。

这个卡位的选择基本就是取决于你自己想要一套更倾向于控制的版本还是一个更倾向于爆发的版本。

苦痛寺僧x2:伪战士职业卡,很强的过牌

EX1_400.png

暴乱狂战士:这套牌的赢面之一,能够很轻松地一回合爆发超过20点伤害。

暴露食尸鬼:跟旋风斩作用差不多但是却有3/3的身材站场。

掷斧者x2:我觉得这张牌是最被低估的战士卡牌之一,他每次受伤都能给对面英雄造成两点伤害,我们利用这个效果能够多多少少地防aoe,把对面放在解和不解都难受的两难境地里,对阵像是冰法,火妖法,带飞刀的卡组,克苏恩卡组或者节奏战的时候,这张牌往往能给对面造成6-8点伤害。

血蹄勇士:面对打脸卡组非常有力的嘲讽。

格罗姆地狱咆哮:很强大的斩杀者而且在随从交换的时候也很有力(俗称卖爹)

配合怒火中烧能够一回合打12

尤格萨隆:这套牌有11个法术,所以我觉得尤格萨隆是有可取之处的因为在现在的环境里尤格萨隆也许是最强力的卡,我个人倾向于带萨隆而不是带拉格纳罗斯。

卡牌替换:

尤格萨隆-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芬利霍格尔爵士-怒火中烧

阿玛尼狂战士-铸甲师

暴乱狂战士-奴隶主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士,尤格萨隆,标准模式,传说卡组,战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