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好导演 傻龙控场环牧卡组心得分享

时间:2016-07-10 10:52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俗话说,没有一个傻龙翻不了的盘,现在法术多的卡组不带傻龙简直是没有梦想,而牧师,作为一个法术大户,是有足够经费来拍一部豪华电影的。

作者:PopBot

译者:虹之彼方

俗话说,没有一个傻龙翻不了的盘,现在法术多的卡组不带傻龙简直是没有梦想,而牧师,作为一个法术大户,是有足够经费来拍一部豪华电影的。我这套卡组尽可能带所有不亏节奏的法术卡,将傻龙价值最大化,利用牧师的控场能力和傻龙的强大的(?)能力完成对局,加入挖宝也可以拖大后期变身,总之是一套十分有趣的卡组。

yogg priest.jpg

起手留牌策略:

作为牧师,起手留牌策略很简单,因为所有卡组几乎都比你快。

而且现在环境,你将面对很多快攻。

通常情况下,你需要起手找末日预言者,狂野炎术士+低费法术;奥金尼和环都有可以留,否则就换掉单张。

如果你确定对方也是慢速卡组,你可以留下灭、极恶之咒甚至埋葬,不过我强烈建议你还是保持一贯的留牌策略。

卡组打法:

一旦你知道如何做到合适的起手留牌,这套卡对你难度就不是很高了,这是纯控制卡组,所以你需要玩的更有节奏,可以亏场面亏费,一定不能亏卡亏节奏。

你需要兼顾场面和自身血量,下面具体分析一下:

前期:通过廉价法术和AOE控场,防止对面铺场并堆积伤害,控制血量不要过于低,避免亏卡解场。

中期:通过奥金尼(拥抱暗影)+环的强力combo破坏对方场面,极恶之咒可以作为补充的清场手段,灭则是一个极好的赚费赚节奏的单解,通常交给对方已知的大哥,未知的大哥和亡语生物则留下埋葬来解决。

后期:通过禁忌变形和傻龙找回节奏,变形8费使用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出现逗比,傻龙在对面有1-3怪己方空场时使用效果最佳。自己放10-15法术即可使用,切忌太贪导致低血线被迫使用。

卡牌替换:

伊利斯逐星——只是增强大后期的对抗,如果你面对的卡组多为前中期卡组,可以替换成同费法术比如暗影狂乱,或者中期随从女王等等。

傻龙——无可替代,想玩必须合,必须合!

担心被傻龙杀死?

据科学统计,被傻龙杀死自己无外乎以下几种可能(那些三炎爆胡自己脸的反正实战视频我都没见到,极端就不考虑啦)

——低血量,被傻龙的伤害牌不幸打中自己

——过牌过多,傻龙帮助你疯狂过牌疲劳死自己

—— 过牌后被星界沟通,丧失作战能力

所以,如果想不要傻龙杀死自己,最好保持一定量的血(12+为好),牌库还有8+牌(有时都不够用)以及场面偏劣,这样傻龙就可以帮助我们完成惊天大逆转了。

小技巧:

——如果你有硬币,尽可能的留住他,越久越好

——十费通过图哈特刷新英雄技能可以回两次血(2+4

——还剩8费打出禁忌变形最好,8费橙卡全部优质,即使蓝白卡也全部符合模型,相比910费逗比卡存在,7费或更低稳定性差,不过不要为了8费打出就卡手这张卡亏节奏。

相关阅读:傻龙控场环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