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翻盘的乐趣 黑科技节奏土狼猎分享

时间:2016-07-06 10:16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玩过了这套卡组之后你会了解到这个游戏的一个事实:场面控制驱动节奏。你可能会好奇为什么这套卡组连奥秘都不带,也没有致命射击等常见卡牌… 因为这套卡族的核心便是尽可能的去控制场面而不是解场,而这也同样是是动物园卡组的核心思路。你应该是去主动地换怪,主动的站场,并且围绕着对手的解场法

在玩过了这套卡组之后你会了解到这个游戏的一个事实:场面控制驱动节奏。你可能会好奇为什么这套卡组连奥秘都不带,也没有致命射击等常见卡牌… 因为这套卡族的核心便是尽可能的去控制场面而不是解场,而这也同样是是动物园卡组的核心思路。你应该是去主动地换怪,主动的站场,并且围绕着对手的解场法术来打,以让对手很难清掉你的场面。奥秘会让你的对手抢到节奏,鹰角弓只有在你大优的时候才会好用,而致命射击则只能够应付一些很极端的场面而且不一定每次都会遇到。这套卡组的每一张卡都是适用性很强且十分可靠的,他们能很好的配额英雄技能且对付任何职业都能有不错的效果。虽然有些职业非常难打,但是只要不死,这套牌总能给你翻盘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都热爱猎人的原因。

QQ截图20160703124036.png

传统猎人卡组一直都有一个问题,就是真正的有威胁的节奏卡仅限于4张:两个草原狮和两个兽群呼唤。这套卡组带来了两个新的威胁卡:食腐的土狼。这意味着像闷棍,妖术和变羊这样的法术将面对更多的需要解决的随从。

石牙野猪:如果你想先站场的话,这张牌其实是不错的选择。你的对手将面临一个尴尬的选择,跳币用英雄技能来处理它(如果用力那么你就大赚),但是他们通常来说不会这么做。这意味着如果你二费三费甚至四费都能接上怪的话,你的野猪可以不知不觉得造成很多打脸伤害。甚至你也可以配合驯兽师来做一个3/3嘲讽带冲锋。即便不看嘲讽+冲锋的特效,石牙野猪+驯兽师的组合只需要5个水晶,却可以给你带来一个7/6的总身材,怎么看都是非常值的。而且你还可以用这张牌喂养你的土狼,有时候会变的非常重要。第9回合的时候如果配合兽群呼唤,其中的雷欧克可以帮你把野猪变成一个2/1的额外冲锋。而且任何回合只要你有1个水晶富余而且需要一点伤害的时候,都可以随时上它。

丛林猎豹:很多人都会在这个位置上带一张其他的卡,比如沙虫,致命射击,鹰角弓(哪怕不带奥秘)。但是这张卡更像是是一块埋在地下的金子。潜行机制在游戏中是一种很强大的能力,只有AOE或者照明弹才能直接去除他们,这意味着99%的机会你的随从是可以存活一回合的(如果三费准时上),而且即使是在下一个回合,它仍然会有很大几率可以继续存活。为什么让你的随从存活一回合有这么重要呢?1、你可以掌控你的随从去攻击的目标,这有很大的意义。你可以用4攻去换掉一个大个随从,而不是让一个对手的2/1去换掉你的4/2。2、你让对手无法用法术或武器来除掉你的随从一保护他们场上已有的随从或下回合要下的随从。这意味着你可以用你的随从去换掉一个血蹄勇士,而不用担心对手会那小斧子直接把它砍掉。3、你给自己的需要野兽配合的卡牌创造机会,比如驯兽师,土狼,杀戮命令等都可以和这张卡很好的协调,忘掉那张大屁股的低攻沙虫把,丛林猎豹才是驯兽师的最佳配合。

荆棘谷猛虎:这张卡的厉害之处不仅在于潜行机制可以让你的敌人几乎无法直接除掉它,同时5/5的身材可以很好地换掉对面的生物或造成客观的打脸伤害。一张攻守兼备的好卡,更不要提配合驯兽师后7血的嘲讽效果......

守群呼唤:因为潜行效果一般都能让你的随从活过至少一回合,所以让雷欧克来buff你的猛虎和猎豹是非常好的主意。这张超模卡带来的威胁远超以上所说的效果。

相关阅读:土狼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