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感慨 古神版本是不是会略显单调呢

时间:2016-07-02 20:35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今的天梯环境中,经常见到几套主流卡组的霸占,这是不是略显单调?

看今朝,上古之神版本差不多过去两月之久,130多张新卡的加入,以及标准模式的出现,都给玩家带来了极大地乐趣,但也有玩家略会感慨:天梯环境是不是太单一了呢?

5.jpg

之前的奇迹贼也算风靡一时,玩家终于感受到重新崛起的魅力,但如今似乎又要冷淡了一些。好吧,萨满终于崛起了,或许是暴雪的有意为之,但很快玩家又发现其实萨满并没有那么强大,尽管有了投火无面者、深渊魔物等加入,但过牌似乎依旧是萨满的最大软肋……

再来说下中速猎和动物园,其实都是换汤不换药,动物园吃猎人上分,中速猎吃战士上分……至于战士,尽管形态很多,但也就分为土豪战、克苏恩战、打脸战3类。至于牧师,终于成了传说中的隐藏职业,骑士的出场频率同样不高,最后一个依靠超生的德鲁伊,以及一个新版节奏的火妖法……

有道是“长久后浪推前浪,浮是新人换旧人”,不得不说,原本很多卡组都已经落寞,咆哮德、佛祖骑不再,鱼人骑、冰法等实力大砍,单从卡组的出现频率说起,或许现在的天梯确实单调了一些。至于到了比赛中,或许这个单调的味道又要进一步升级了,无非还是那几个强势职业的天下,难以见到五花八门、五彩缤纷的世界……

6.jpg

回望里,不仅试想,上古之神这个版本真的能算的上成功嘛?闲暇之时,不忍冲一波分段,却发现高分段总是德、战、法、萨那几个套路,不得不说,倘若天梯过于单一,确实也就丧失了不少的乐趣…….

当然,也有玩家看来,古神版本或许仅仅是暴雪做出的一个尝试,这个版本理应不会持续太久。说到底,每一次大刀阔斧的改革,总会难免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这都是情理之中的。另一方面,时代总是向前发展的,玩家不可能老依赖于咆哮德、佛祖骑等较为无脑卡组的依赖,倘若没有创新,一个游戏的蕴味还能保留多少呢?

不仅如此,不少玩家又开始纷纷预测着下一个版本的内容。其实,不难发现如今的游戏时代可谓“快餐”横行,暴雪也有着自己的无奈,势必会加快版本的更新速度,但如此之举必然也会留下不少的弊端。从玩家的角度说起,肯定都希望诸多新元素的普及,但又不愿看到整个天梯中就那几套主流卡组横行,只会更加单调。

7.jpg

前尘隔海,古屋不再,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炉石传说这款卡牌游戏一步步走向辉煌巅峰,可谓“暴雪出品必属精品”,也期待着暴雪又会在新版本给玩家带来崭新的一页,毕竟都希望天梯会是一个五彩缤纷、百家争鸣的大世界!

相关阅读:上古之神,单调,天梯,环境,萨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