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黑科技 贪睡之萨满的导演墙萨来袭

时间:2016-07-01 09:41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套很新奇的萨满,不走打脸的路,也不是控场的中速萨,而是改头换面的使用黑科技,起用了好久好久没有加入构筑的土爸爸以及先祖之魂,配合无面操纵者,如果没有硬解(羊、呱、猪)之类的,够对面喝上一壶了。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套很新奇的萨满,不走打脸的路,也不是控场的中速萨,而是改头换面的使用黑科技,起用了好久好久没有加入构筑的土爸爸以及先祖之魂,配合无面操纵者,如果没有硬解(羊、呱、猪)之类的,够对面喝上一壶了。这套萨满骑士流行有一段时间了,好吧不能算流行,应该说是被发明有一段时间了,是著名炉石选手马绵羊(大家都这么叫,就是贪睡之萨满啦)在直播中所采用的一套牌,效果还不错。因此,我今天也给大家介绍一下。

萨满

这套萨满丢弃了这段时间很流行的萨满的前期高质量随从:天师、234、海象人马桶师(你知道这是为什么),转而向中期发展,用一系列法术和末日度过前期,手里攒一波combo,土爸爸先祖之魂,没有硬解下回合再无面。为了防止这个combo被解或者无法达成,还带了一些高质量随从,以及人见人爱的尤导,第一个版本还带了挖宝,这个版本带了两个难处理的亡语生物(女王、老牛),可以上去先吃一波硬解,再上土爸爸。好了,说完了大致思路,我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这套萨满吧。

法术构成:先祖之魂,肯定满编,毕竟黑科技的终于组成部分,不要舍不得交先祖之魂,有时候给其他的也可以,比如想抢先手,给末日(能抢两回合),给655或者女王、老牛什么的,看情况而定。先祖知识,为了快速过牌集齐combo,需要满编。熔岩震击,说说为什么是带满熔岩震击而不带永恒哨卫,因为这套牌前期总是在解场,而无力站场,所以我们更需要法术来解场,而不是需要一个32站场。雷暴术满编,是因为现在环境四血的生物太多,最有威胁的就是火妖、蓝龙、暴乱之类,因为满编了雷暴,放弃了闪电箭,其实这套牌并不需要打脸,闪电箭也基本是用来解场的,而效果没有雷暴好,所以舍弃了前者。元素毁灭,必须带满,这套牌能组成很大的原因就是元素毁灭的存在,它能让我们有充足的解场手段,至于副作用,那要看手里有没有解锁了,配合升腾者是很大程度上能奶满的。妖术,总有些难处理的随从需要变青蛙,比如狮子、女王、螺丝之类,所以必须带满。治疗波,塞满的话,有机会给我们再多一条命,不说什么,务必满编。视界术,这套牌缺过牌,视界术既能过牌又能减费,利于我们在一回合内达成combo,何乐而不为呢?闪电风暴,电疗效果可能不如元素毁灭,但相应的副作用也小得多,打动物园、萨隆德之类的铺场卡组效果不错。

随从构成:末日预言者,末日是现在很多中后期度过前期的关键,我们这套卡组很慢,所以末日自然很关键。升腾者海泽纳尔,这是关键牌之一,因为我们前期让节奏让的不少,血肯定也卖的不少,虽然我们可以用大量aoe来解场,但是血线低了容易被斩杀,所以升腾者很重要。土元素,关键中的关键,黑科技之一,除非你要赌一赌对面没有解牌,不然不建议裸上一个土爸爸,有时候吃个致射、腐根之类的亏得都说不出话来,最好配合先祖之魂,当然打法师的话,裸上是没关系的。无面操纵者,这是一张灵活的牌,你可以选择性的无面,也可以无面对面的质量生物,螺丝、弗丁什么的,最理想的当然是无面自己套了先祖之魂的土爸爸。凯恩·血蹄,初版是不带老牛的,但是改良版带了,因为亡语生物难处理,上去骗解也是可以的,或说解牌给土爸爸了,那么接下来的生物就安全了。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女王和老牛同个道理,女王还能让我们返场呢!深渊魔物,这没啥好说的,我们前期没事做只能摇图腾,后期一个0费55嘲讽你不要?而且可以配合先祖加无面,你不要?索瑞森大帝,一切为了combo,有combo的套牌,大帝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不一定要减关键牌的费,让一些牌减到费就行了,让我们后面能更舒服、更合理的打牌。尤格萨隆,这套牌16个法术、14个生物,一般导演上场,都放了10个法术左右,8个法术以上导演基本全是正面效果,不要和我说没导演怎么办,1600尘,炉石第一卡,任何时候都可能让你绝地大翻盘。

相关阅读:导演墙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