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炉石传说中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时间:2016-06-29 13:55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各种机制看似简单,但在很多特殊的场合下却会发生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冷门小知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炉石传说的各种机制看似简单,但在很多特殊的场合下却会发生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冷门小知识。

1、奇特的灯神

LOE_053.png

西风灯神是一张有趣的卡牌,能够复制你对友方随从施放的法术,但有时他还能够复制你对对方随从施放的法术。当你使用牧师时,如果在西风灯神攻击前,对对方随从使用了精神控制,那么西风灯神就不能攻击。如果你埋葬了对方的随从,那么可怜的西风灯神也同样会被埋葬。
 2
、羊盾单防克苏恩

AT_124.pngOG_280.png

即使你的克苏恩养的再肥,但如果对手场上有博尔夫羊盾,那么就不要让克苏恩上场了,因为羊盾可以为对方英雄吸收所有的伤害。即使他的血量已经被打光,克苏恩的战吼伤害还是会被他全部挡掉。

3、拆弹专家

邪恶的战士用钢铁战蝎给你埋个地雷,轮到你的回合如果你恰好手中有十张手牌,而且又恰好抽到这张地雷的话,这张地雷就会被爆掉,不会对你造成伤害,更令人欣慰的是,你也不会再抽一张卡,所以自己本身的卡也不会被爆掉。

4、克苏恩的余威

如果你的卡组中没有放入克苏恩,而只放了BUFF克苏恩的卡牌,那么这个不存在克苏恩被BUFF10攻以上,依然会触发上古之神护卫、维克洛尔大帝等这些卡牌的特效,余威犹存。

5、叛变的傻龙

OG_134.png

如果对方场上有女王,你放了导演上场消灭了女王,那么被女王拉走之后的导演就会为对手施放法术,奥秘、过牌、召唤生物,统统都是对手的了。

6、另类烧绳

EX1_560.png

怎么让你的一回合时间延长?当你的时间所剩不多,到了烧绳阶段快要烧到底的时候,此时你派上北京龙上场就会重置烧绳时间,然后你再让北京龙回手或者消灭它,那么回合时间又会回到1分半,又可以烧绳了。当然,一般没人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情。

7、古加尔的怨念

OG_121.png

古加尔上场可以让你使用生命值施放法术,如果你的生命值过少,想使用吸血法术回血会发生什么呢,答案是什么都不会发生,因为血量不足的话是无法使用法术自杀的。

8、禁忌治疗造成伤害

OG_198.png

禁忌治疗不光是一个治疗法术,同时还可以造成伤害。不信?当你有法伤随从在场时,水晶使用过成了0费,那么对对手使用禁忌治疗就能够打出伤害,配合蓝龙还能够打出不少的血量的。

9、双炎术师的愤怒

我们都知道,当对手有暴风城勇士在场,炎术师加生平是无法做到清场的,那么如果放双炎术师上场,在使用生而平等呢,实战证明可以全清掉对手的随从的,其实是烧了两波。

10、暗影狂乱和沃拉兹

EX1_334.pngOG_316.png

传令官沃拉兹可以复制自己场上的随从并变为1-1,如果你用暗影狂乱控走了对面的一个随从,然后再上传令官沃拉兹,那么是可以复制这个被控走的随从,当然这个随从会变为1-1,但是在这个回合仍然可以攻击,如果你没有将其送掉,回合结束这个复制的随从仍会回到对手的怀抱。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冷知识,古神的低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