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吊打战士 传令官亡语牧卡组攻略

时间:2016-06-29 13:54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一段时间笔者组建了一套传令官亡语牧师卡组,感觉强度不错,尤其是对战战士时胜率较高。对战其他职业也均有可战之力,下面将卡组攻略奉上。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近一段时间笔者组建了一套传令官亡语牧师卡组,感觉强度不错,尤其是对战战士时胜率较高。对战其他职业也均有可战之力,下面将卡组攻略奉上。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QQ截图20160625210851.png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在对战快攻及中速打脸流派时,前期以解场和保命为主,拖到后期基本就可以锁定胜局,而如果对手是慢速流派,则铺亡语随从持续打脸给压力,当对手解牌不足,恩佐斯的一波返场就可锁定胜局,如果手牌较多,也通过奥金尼配合快疗进行斩杀。

单卡分析

禁忌畸变:这张卡虽然不太稳定,但是在无合适的牌可用时,可以让我们不至于一回合空过,有时还常常会有惊喜哦。

OG_101.png

暗影狂乱:老牌恶心人的控场卡,在如今的环境下,尤其是对阵亡语卡组时,经常会有奇效,不过带多了也有卡手的风险,和禁忌畸变一样只带一张。

EX1_334.png

腐化机器人:这套卡组大部分情况下前期并不能打脸,或者打不穿战士的护甲,因此带上这张卡很容易发挥其身材优势,规避它的副作用,如果对手放着不解,配合奥金尼送掉还可以打对方8血。

OG_147.png

传令官沃拉兹:很多牧师并不使用这张卡,因为需要有随从站场。不过在这套亡语体系中,只要能站住两个亡语随从,它的登场就能够赚到不少东西,给对手也出了解场难题。

OG_316.png

大螺丝:也算是斩杀的一个手段,还可以配合传令官复制1-1小螺丝,当然一般情况很难配合出来。

EX1_298.png

卡组优缺点

这套卡组的优点在于:一是亡语随从多,站场能力强。二是单解能力不错,奥金尼和快疗、埋葬、痛、灭,都是比较优秀的单解。三是过牌能力较强,再加上随从质量不错,基本不会缺手牌,所以放弃了带北郡。

而这套卡组的缺点也很明显:一是AOE不稳定,只有一张直接可打出的极恶之咒,尤其是对阵铺场打脸流,比较依赖奥金尼和治疗之环的配合。第二就是奶量一般,遇到无脑打脸的T7猎和疯狗萨,前期卡手的话比较难打。

对战分析

酷图(xiugai).jpg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本人对战各流派的经验。起手如果直接就有奥金尼和环,那么肯定要留下,如果没有,那么就找末日、麦田和痛,盾和博物馆馆长其实并没有必要起手留下。

对战战士:优势对局。对战防战大优,不断上场亡语随从打脸给压力即可,众多亡语随从会让战士解不过来,无法应对时只能交绝命乱斗,导致恩佐斯上场后战士无计可施,埋葬只留给女王或伊瑟拉,其他不交。打武器战、龙战等速度较快的卡组,则前期需要尽量解场站场,局势稳定后,用快疗和炼金师将血量回上去。

对战萨满:对快攻萨较为劣势,只能苟活加尽快找到末日或奥金尼加环的一波清场,否则比较被动。打中速萨,血量压力没有那么大,总体来说是均势,控场打卡差即可。

对战盗贼:均势,打奇迹贼前中期基本上是我们上随从对面解场的节奏,但是打不到对手多少的血量,还是要靠奥金尼加环来克制隐藏的加基森,不行就只能大螺丝赌人品了,奇迹贼还有带蓝龙的流派,所以埋葬可以多留一下,交在蓝龙身上,无灭的话也可以埋葬大范。对战快攻贼不能贪,一定要控好场面保证血量。

对战术士:打动物园是劣势对局,迫切需要奥金尼和环,其他的解场手段很难有效地控场。打手牌术则是大优对局,只需要防范一下扭曲虚空和力代加暗影的AOE就行。

对战小德:均势对局,有痛的话要第一时间解掉苍老师或者鹿盔,其他就正常随从站场即可,越往后拖则对我们越有利,唯一不稳定的就是尤格萨隆的表现了。

对战骑士:均势对局,骑士目前还是以亡语骑为主,前中期一般是相互解场,不要给对手留随从,防止对手严正警戒低费过牌,埋葬一定要给弗丁,不要给女王,弗丁才是亡语骑的核心。因为骑士回血较强,所以我获胜的几把都是依靠奥金尼出其不意的斩杀。

对战猎人:均势对局,目前中速猎卡组是绝对的T1卡组,几乎没有天敌。在对战猎人时,如果猎人下回合8费,那么不能给其留小随从。埋葬没什么说的,一定给狮子,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场面一直旗鼓相当,那么不要一味防守,有奥金尼和快疗或炼金师的combo的话,有时选择打脸才能胜利。

对战法师:打法师并不算太难,有随从就上,痛给火妖或水人,基本上打法师很多次都能占据优势,但是因为卡组打脸能力一般,常常被无耻的尤格萨隆随机法术翻盘。

对战牧师:同族内战稍占优势,目前牧师的AOE能力不强,和我们一样主要靠奥金尼和环,保持两三个随从站场打脸给压力即可,交换随从时留下亡语。埋葬给女王和老牛均可以,不过其实也就是埋葬来埋葬去的玩法,内战中传令官一般都能得到好的发挥。

结语

最后希望喜欢玩战士的玩家不要对这个题目有意见,因为笔者这一段打战士的胜率较高,不过遇到真正会玩的战士,可能也会不免败北。祝大家都能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牧师,卡组,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