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传说15名 欧洲联赛上的傻龙节奏法

时间:2016-06-29 13:53 作者:Xarx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牌组里的大多数卡是不解自明的,因此我觉得没必要讲它们在卡组里的作用。我主要去阐述一些我的“针对环境”的选择以及与其他相似的节奏法相比你认为漏掉的卡牌。

大家好,我是M1SA,第一次发帖。原因是,我通过一套自己组的法师牌组上了传说,实际上是Top15。从前600名一直到前15我都只玩这套牌,在14名处达到了顶峰。这套牌玩起来极其有趣而且能从容地应对好所有类型的牌组。

QQ截图20160626103616.png

所以现在,我们来看看关于这套牌的深度解说:

卡牌选择说明:这套牌组里的大多数卡是不解自明的,因此我觉得没必要讲它们在卡组里的作用。我主要去阐述一些我的“针对环境”的选择以及与其他相似的节奏法相比你认为漏掉的卡牌。所以首先让我们从一些“丢失的”卡牌讲起: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这张牌是最具争议的。基本上安东尼达斯是一个很棒的的传说卡,几乎在每个有竞争力的法师套牌中都有他的身影。虽然说,在这张特殊的列表中,很多情况下你的牌都打得很快节奏。这意味着通常你会发现手牌很少。在那些情况下,安东尼达斯确实不是一张好牌,因为你不能从他的效果中受益,而且上他只是一张75/7的随从。像其他从这套卡组中排出的卡牌一样,长话短说,安东尼达斯对于整体来说太“慢”了。

虚灵巫师:另一张非常灵活的法师牌,这张牌在节奏法的牌组里很常见。虽然它可以有效的提升卡牌优势并且确实是一张应对多种场合的强力卡,但问题是在这套牌组中虚灵巫师的身材实在差强人意。只有3点血量令它死于各种移除性法术或者随从的攻击,并且导致你在场上的节奏和局势走向劣势。

水元素:公认的法师4费牌也不在这套牌的列表里。水元素3/6的身材确实不错,然而它与你这套牌组的打牌方式相悖。在4点水晶的时候,你已经希望好扔出低费随从,移除性法术,火妖等等。而在游戏后期它抓到它又是一种浪费,因为这时候你希望的是爆发或者抓牌。

无面召唤者:这张牌与上面提到的牌有类似问题。身材确实很好,全面的6费卡并且在打控制卡组时很有帮助。正如上面说过很多次,它真的真的是一张很慢的卡牌,不适合这套牌组。

变形术:变形术是一个非常强力的针对性移除法术,并且对恩佐斯流派和希尔瓦纳斯非常管用。顺便说一下你的对手有足够的时间去打出6费或者更多费用的战吼随从,而你可以选择用你的小法术去干掉它们,或者无视它直接打脸。个人认为,在我所有的比赛中,我从来没有在对方打出希尔瓦纳斯之后输掉比赛,因为基本上在之后的12回合我就把我的对手击败了。没有战吼牌就不需要变形术,用其他一些低费的伤害法术替掉它吧。

现在我们来说说一些包含在内的,看起来“很诡异”或者很特别的卡牌:

老旧的火把:老旧的火把是这个牌组的新亮点,并且让它显得特别。它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早期移除性法术,尤其因为它经常伴随巫师学徒和**女巫一起使用。它能够提供相当可观的后期伤害,因为你相当于牌库里有了4个火球术。你也可以有效利用3费的炽烈的火把在游戏后期一回合打出成吨的伤害,更别提再添加其他的法术牌来配合尤格萨隆的效果了。总而言之,这张卡在牌组中发挥很大作用,并且对我来说已经带来很棒的效果。

嗜法者:嗜法者是一张非常有趣的卡。它是一张全面的33/4身材并能给你提供额外法术的卡牌。除了一再提到的尤格萨隆以外,它是一张通过给你神奇的法术来推进你立即赢得比赛的卡牌。大多数情况下,你的法术将会比你的对手更有用,所以敌人的法术不要紧。当然,有些时候你的对手得到了非常牛逼的法术赢了游戏,但是你同样也可以,并且这就是为什么你在玩一个“赌博”法,你会对这种肮脏的50%的随机性上瘾的。总体说来,对于3个水晶的回合这真的是一张强力卡。

秘法宝典:这可能看起来是个非常不可思议的选择。虽然它看起来确实如此,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好用。另一张配合尤格萨隆的卡牌,可能是目前为止最优秀的一张配合卡,它是游戏后期的神抽来源。虽然你在游戏早期不希望抓到它,因为它的费有点高让你的手牌显得有些笨重。它的绝妙之处在于再次填满你的手牌,给你更多的奥术智慧,给你像寒冰屏障这样的奥秘,让你在已成定局的局面下多存活一回合抓到终极卡牌斩杀对手,给你站场的好卡比如轮回,小法术给火妖用或者即使在你对战局有把握的情况下得到一些非常有价值的卡牌。更别提,没有人愿意见到的炎爆术!:D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拉格纳罗斯是另一张在这个卡组中的亮点。这张“反安东尼达斯”牌是一个8点伤害的冲锋型随从。“可能有点瞎”,但是它强悍的身材对许多敌人的卡组都是很难对付的。对于像盗贼、猎人和德鲁伊这样缺乏单体目标溢出能力的职业很容易获胜,它也能从容应对所有类型的卡组,因为它是一个很突然的需要及时解决掉的威胁,令你的对手不得不浪费一些他们的移除性卡牌同时能保护你的稍微小一点的随从。它也常常在空场的情况下被扔出来,这个时候你的对手已经把他所有的资源都耗费在早期的场面上了,在这种情况下拉格纳罗斯的作用也很显著。最后,他也能让你赢得那些很可能输掉的比赛,那些只有1/3会1/4胜算的比赛。相信我,他成功的几率其实要大得多。

尤格萨隆:就像***·库里一样,这家伙无疑是这套牌组的MVP,这也是为什么牌组的名字里会提到它。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游戏王EXODIA的身影,对于这张卡对整个卡组的作用不需要再做多余的解释了。它集娱乐性和实用性于一身。尤格萨隆万岁,我们新的主和救星!

玩法:好了,在大多数匹配中,你需要尽可能多的把你造成威胁的牌扔到场上以加快比赛节奏。你需要尽可能快的打出你的随从,即使那意味着你的手牌可能很快就空了。别忘了你有一大堆抓牌的方式,通过像碧蓝幼龙,奥术智慧和秘法宝典,还有你的更大的大的威胁牌,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和尤格萨隆。不过你基本上不需要这两张牌,而通过早期建立的优势就能赢得比赛。尤格萨隆是这个牌组另一个赢牌的条件。它尤其擅长帮你赢得那种相持不下或者处于劣势的比赛。它也通过抽取随机法术行之有效的填补了你手头上卡牌的空缺。当基本必胜的时候你可能用不到它,但是这是一个有趣的卡组,如果你喜欢它就无论如何得到它吧。;)

这个卡组最难应对的是控制型战士,因为他强力的护甲增益令他很难被解决掉。基本上你需要的是一个好运的尤格萨隆,来把战局转到你的优势来。所有其他的匹配要视所抓的牌而定,大多数情况下你会发现你赢的快,或者输的也快。一些经常看到的主流卡组对我们来说是很好应对的,比如动物园,中速猎,海盗战和超生德。

一般的起手留牌建议:这套牌起手留牌很简单,但是这里还是有一些低级错误你需要了解以免以后会犯。总会留着的牌友法力浮龙,巫师学徒,**女巫。你一般情况也要留着嗜法者。如果你已经有这些随从了那么去找这些牌:奥术飞弹,镜像实体,寒冰箭,奥术冲击。你不要留的起手牌有烈焰风暴,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尤格萨隆,秘法宝典,碧蓝幼龙。当硬币在你手上并且已经有其他1费的法术的时候再留火妖。对付动物园,火妖非常重要,但是再次强调实在你有其他低费法术的前提下才留。我觉得关于匹配不用解释更多的东西了,因为那样回事这篇文章变得冗长。你可以自己玩两把体会一下这套卡组的精髓。

一定要明白炉石是一个随机性很强的游戏,而我们的卡组正是有很大的随机性。如果你因为你的火妖不能正确的命中随从,或者你的尤格萨隆让你输掉了两场比赛而感到郁郁寡欢,那么最好不要玩这个牌组,去尝试像控制型牧师这样的牌组吧。以我个人的观点,这样的牌组让炉石变得更有趣,娱乐和奇妙,我至少能向你保证一件事,玩这个牌组能给你带来快乐。在一天的忙碌结束后,这毕竟只是个游戏,希望你能从中得到快乐!

希望大家游戏愉快,愿RNG之光永远照耀你。

相关阅读:傻龙节奏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