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卡包数量可以自定义 每套卡组能搭配不同卡背

时间:2021-06-28 16:2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作为卡牌游戏里的龙头老大有很多优点:简单的规则、简洁的描述、走心的彩蛋。实际上炉石并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它有很多内容没有在卡面上写明白,比如衍生物的描述、优先级的高低、奥秘和亡语触发的先后等。冷知识多得数不清,但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些也能上传说。 收藏搜索里的冷知识:搜索框输

炉石传说作为卡牌游戏里的龙头老大有很多优点:简单的规则、简洁的描述、走心的彩蛋。实际上炉石并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它有很多内容没有在卡面上写明白,比如衍生物的描述、优先级的高低、奥秘和亡语触发的先后等。冷知识多得数不清,但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些也能上传说。

收藏搜索里的冷知识:搜索框输入EMP、姐夫、大闸蟹、金卡、钻卡、缺失、多余、新!(必须有感叹号)、攻击力:数字、生命值:数字、已有:数字、画家:画家名等关键词可以检索出相应卡牌。收藏界面其实还可以为每个卡组配置专属卡背和英雄,只要把头像和卡背拖过去就行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鱼人萨用摩戈尔、异变萨用瓦斯琪、战吼萨用大王、偶数萨用雷神、打脸萨用萨尔。

PC端快捷键:F13(PrtScr)截图、空格键开包、Esc菜单(投降)、Ctrl+Alt旋转页面、Alt+F4关闭游戏(胜利)、Alt+回车切换全屏、Windows+D窗口最小化、Ctrl+Shift+S隐藏所有ID、买包时双击1包可购买任意数量卡包。

费用最低的橙卡是克总的猫,比格沃斯先生,对Naxx的首领克总使用动物伙伴或兽群呼唤可以得到。对大多数冒险BOSS使用剽窃类卡牌可以得到冒险卡硬币,偷管理员埃克索图斯变出的大螺丝则会得到劣质火球扫尾。很多人知道野性成长能衍生出法力过剩、感知恶魔能衍生出游荡小鬼,但控心术偷不到随从衍生出的卡空无之影就少有人知了。

一些0攻怪的攻击语音。持盾卫士:清算时间。鲜血小鬼:是啊,又派小喽啰出马。末日预言者:我打中了没?钓鱼王:嚯,嘿!大螺丝:为什么打扰我?你死定了!威兹班:真精彩!456逗比橙:令人着迷!机械克苏恩:死亡临近,嘿!

一些容易被看错原画的卡:石爪图腾没有蛇而是鱼人的头、次级治疗术不是树枝而是一只侧面的手,瑞文那团东西不是女人头发也不是旗帜而是马的鬃毛,许多元素随从的头太小所以上半身常常被当成头。腐蚀牧那种核心橙的身体结构一言难尽。

原画里还有不少彩蛋,比如女警萨莉背后有大表哥、大范、BB的通缉令、衰变里的三个人其实是加基森三巨头。视界术是一个萨满的眼睛,内容是冰封王座。月火术原画里打的正是岩浆暴怒者。老瞎眼的原画被分开利用了N次。

炉石的一大特点就是简洁,既是优点又是缺点,比如萨满技能至少有三点新手不知道:具体四种基础图腾、不会连续出两个一样的图腾、四图腾在场技能就不能用。关于卡牌机制的冷知识实在太多,设计师自己或许都没找全,毕竟他们测试新卡只用好友对战。真想获取冷知识还得看炉石科技。

竞技场的十三把钥匙分别叫:新手、学徒、工匠、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勇士、霜脉、熔火、光铸。炉石里的彩蛋和隐藏机制实在太多了,你还知道哪些炉石冷知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