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萨满:狂野元素萨你也想控制风暴么!

时间:2021-06-24 14:16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素之神!你的手都伸到狂野去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五更琉璃,一名生存在鱼塘底层淤泥之下深渊之中的玩家,常年以来上传说都是一种奢望,但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也摸打滚爬到了传说分段,甚至最近居然到了3000名内(截图截晚了QAQ)用的就是这套元素萨满。 长期隐匿在狂野的萨满,在我的

素之神!你的手都伸到狂野去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五更琉璃,一名生存在鱼塘底层淤泥之下深渊之中的玩家,常年以来上传说都是一种奢望,但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也摸打滚爬到了传说分段,甚至最近居然到了3000名内(截图截晚了QAQ)用的就是这套元素萨满。

长期隐匿在狂野的萨满,在我的对战中很少出现,但最近以各种形态遍布狂野的天梯,鱼人萨、宇宙战吼萨、打脸萨,大家都风生水起,但我用起来却是被各种暴打QAQ。偶然间我看到了可爱的元素们,突发奇想是不是可以用元素凑一套牌。那么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是我上分的卡组,其实在狂野传说10000名内已经打了200多盘了,但不知为何盒子只帮我记录了40多盘,也勉强能看看数据吧。

AAEBAaoIBvzoA6juA7WYA/oOi84C4OoCDODsA6/uA/mfBIzhA6reA6veA+2tA9YPk8EC68IC4+4D4ewDAA==

卡组构成:随从23,法术5,武器2。其中有17张元素牌,2张鱼人牌,4张过载直伤法术。这是一套主要靠随从交换场面,扩大优势,法术或战吼斩杀的快速卡组,上手难度容易,随从间的联动效果非常容易触发,喜欢快攻的玩家赶快来玩吧。

盒子记录的数据不多,真实战斗200盘基本是57%的胜率,也算看得过去了。

-单卡分析

【哀嚎蒸汽】1费挺高质量的一张卡,1-3标准身材,如果有元素补充到场上经常会有3-4点攻击,对手不解会很头疼。

【火羽精灵】1费补充元素的牌,可以作为2个回合的元素使用,有时候需要留手上,配合下一回合的元素使用,不一定要全部打出。

【笼斗管理员】、【敲狼锤】2费元素,稳定抽一张武器,那么敲狼锤就到手了,3-2的武器,并且能膨胀场上的随从,超好用>-<。

【火羽先锋】2费1-1身材,虽然有点亏身材,但是不可或缺的润滑剂,经常打出后可以给一手的元素牌减费,更加顺滑地打出后面的COMBO。

【旋岩虫】、【旱地风暴】3费的2张元素牌,大虫子可以打三,不管是处理前期的随从还是打脸都很好用,旱地风暴更加厉害了,完全是我之前低估的一张牌,作为突袭返场也好用,站场后打脸也是很可怕的效果,对面不得不解的威胁。

【原初地下城历险家】这又是新版本带来的补强牌,稳定过一张法术,如果是自然法术,则可以再过一张元素牌,和我的这套牌非常契合,卡组里一共带了5张法术,其中4张是自然法术,还有一张冰钓术,虽然不是自然系,但也是卡组中非常厉害的一部分,因为冰钓术可以稳定抽2张鱼人牌,而卡组里只有弗洛格尔和毒鳍鱼人,也就是必定可以把这对拍档抽上来,加起来3费单方面扭曲虚空,简直是丧心病狂!

【魔像师卡扎库斯】4费曲线我带的是新版卡扎库斯,本来觉得他没这么强大,但实际操作时经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例如选择全体+2+2可以迅速膨胀场面,又或者选择法术伤害+2,配合自然法术直伤,会有意想不到的斩杀效果,还能选择吸血+打3,清理杂兵的同时恢复血量,在和快攻的对战中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荷塘潜伏者】、【遮天雨云】最后是这两张会说话的元素,一般小元素只会“呼呼呼”或者“滋滋滋”,而这两个家伙可是会说话的!由此可见强度爆炸。荷塘潜伏者:你不是我的王子!指向性把一个敌方随从变青蛙。自身5-6的身材也是十分扎实,把对方的大怪或者核心怪突然变青蛙,那是其乐无穷啊,不过用起来的时候要注意,因为青蛙是嘲讽单位,所以有时候需要先打脸,再去变青蛙。遮天雨云:你被闪电击中过么?我是没有啦,但我用闪电击杀的敌人却是数不胜数,只要有过载水晶就能打5的伤害,这套牌中4张法术可以过载,触发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有时候配合低语元素还能实现打10的可怕斩杀效果。

-职业对局分析

天梯中术士形态比较多,反转马王术士们已经成为了过去,碰到较多的是宇宙术和黑眼术。

宇宙术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荷塘潜伏者】、【洛欧塞布】

3、留牌原因:荷塘潜伏者可以很好的处理宇宙术的大恶魔,不管是前期的空灵召唤者,还是后期的大恶魔。

4、对局技巧:

①伤害尽量打脸,宇宙术前期没有很强的攻势,而我们却是不停的站场,对方有各种解牌,所以我们除了必要的怪需要解,其余的伤害都可以往对方英雄上打。

②恶魔的处理,只要6费雷诺不上手,对方很可能就被我们带走了,但是如果拖到了中期,他的恶魔们出场了,这时候就需要靠荷塘潜伏者的变青蛙和遮天雨云的打5伤害了,对方以为下了【改进型恐惧魔王】、【虚空领主】十分安全的时候就是我们偷鸡的时刻。

③武器的使用,我们的敲狼锤除了伤害,额外的效果是攻击后随机给场面上的随机一只友方随从+1+1,很多时候要先用武器打一下,让场面可以动的怪+1+1,这样可以多打对方一点伤害,然后再下怪,放着+1+1的效果+到了不能动的怪身上,这种情况经常会埋下一血伏笔,我们作为快攻是无法容忍的。

黑眼术

1、优劣程度:均势

2、特殊留牌:【冰钓术】、【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3、留牌原因:冰钓术直接抽出弗洛格尔和毒鳍鱼人,面对黑眼术突然的铺场有奇效,而且不吃对方的洛欧塞布,而原初地下城历险家也是一样作用,早点拿到冰钓术,就多一次反击的机会。

4、对局技巧:

①黑眼的处理,对方黑眼肯定是不能留的,第一时间处理,可以用旋岩虫或者旱地风暴去解,没办法的时候也可以用法术去解。

②如何应对对方铺场加封魔,在传说分段有很多大佬,这时候要考虑的情况比较多,冰钓术和两只鱼人经常是关键。很多时候黑眼会5费一波铺场,外带一个洛欧塞布,以为稳操胜券的时候,双鱼人清场教他们做人,但要注意的是冰钓术要在对方洛欧塞布前用了,不然5费的时候你是用不出冰钓术的。如果对方已经场面大优,也没有双鱼,那优先处理大怪,其次是减少数量,原因在于对方如果下回合有强化机器人,万一大怪风怒了就是双倍的伤害,如果还有BUFF牌,如【力量的代价】那每多一个怪就多一次风怒的可能,任何怪都可能成长为20-20的风怒怪兽,88的巨人都可以用荷塘潜伏者变青蛙,小怪则优先减少数量为主。

③斩杀,因为对方是一个自残职业,再优秀的黑眼也要扣自己的血,换取场面的优势,所以我们要随时注意自己的手牌,是否可以做到斩杀对手,闪电箭+遮天雨云,闪电箭+低语元素+遮天雨云,闪电箭+连环爆裂+低语元素+旋岩虫,千万别可以斩杀对手了,还在交换场面,和黑眼术的胜负往往就在一瞬间。

原来萨满很稀少,最近却非常多,主要以鱼人萨为主。

鱼人萨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旋岩虫】【冰钓术】【旱地风暴】【笼斗管理员】

3、留牌原因:鱼人萨注重的是场面,旋岩虫的打3,旱地风暴的突袭风怒,笼斗管理员找锤子打3,都可以很好的处理鱼人萨的几个核心牌。

4、对局技巧:

①对方一个鱼人也别给他留,对方的场面要处理干净,不然很可能1-2只鱼人能迅速膨胀场不可收拾的场面。

②关键鱼人必须死,【下水道渔人】这23鱼人是肯定不能留的,不然就会有无穷无尽的鱼人出现在他的手牌上,【甜水鱼人斥候】这个13鱼人也必须死,不然后来召唤的鱼人都获得突袭和+1攻击,我们会迅速失去场面优势。

③防范对方的弗洛格尔+毒鳍鱼人,因为对方也是萨满,对方也可能会有这种连招,这就需要我们留牌留资源了,要留下能处理弗洛格尔的牌,例如旋岩虫,闪电箭。

④卡扎库斯的奇效,魔像师卡扎库斯有奇效,对方鱼人血量一般不多,在没有BUFF的情况下很难超过3血,魔像的一个选项就是打3,如果配合吸血,不仅打3还能回血,非常好用。

如果对方是战吼宇宙萨,那我们就全力打伤害了,除非对方排序很好,不然前期基本就铺场带走了。

法师基本还是奥秘法,感觉奥秘法还可以玩一万年。

奥秘法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旋岩虫】【原初地下城历险家】【笼斗管理员】

3、留牌原因:奥秘法的随从,大多为3血一下,旋岩虫的战吼打3效果非常好用,笼斗管理员的找武器,也是打3血,而且2者都不吃法术反制效果,原初地下城历险家可以找法术,闪电箭和连环爆裂不仅能解随从,还鞥测试法术反制,万一被反制也不会有过载的负面效果。

4、对局技巧:

①多次对战经验告诉我, 要注意打脸,随从质量我们是不比对面差的,但过牌速度真的差太远了,好几个对局都是因为让对方触发了非公平游戏,最后导致过牌跟不上对面,失去了优势,不让对方触发非公就是一个赢点。

②下双鱼人的时候注意奥秘,有时候我们场面处理不过来,需要用到双鱼人清场,但一定要注意下双鱼人前弄清楚对面是不是有爆炸符文,不然可能一整局就失败在这里。

③别出牌太快,因为很多对方有很多奥秘的关系,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尽可能慢,比如放个过载法术,想后面再接遮天雨云,但法术很可能被对方反制,直接再下云,就把我们可爱的遮天雨云白白浪费了战吼效果。

圣骑士主要形态就2种,一个是打了一万年的奇数骑,另一个是冉冉升起的号角骑。

奇数骑

1、优劣程度:大劣势

2、特殊留牌:【旱地风暴】

3、留牌原因:奇数骑随从数量非常恐怖,前期要用小随从尽可能交换场面,旱地风暴作为2-3费时候能下场,并且有突袭风怒效果,往往能解决2个怪,并且自己还活着,就非常好用。

4、对局技巧:

①尽可能解决对方的随从,并且优先解决报告兵,因为奇数骑的很多牌都与报告兵有联动,一不小心就会被BUFF的很大。

②注意对方的奥秘,对方大概率会在关键时刻挂古神在上的奥秘,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小法术去骗了,但注意的是先进行随从交换,再去骗古神在上,不然很可能我们要动的随从被打了,导致全线崩盘。

③注意5费的威能祝福,很多奇数骑会带这个法术,并且在5费的时候可以让一个随从+8+8,这个时候就需要留一手【荷塘潜伏者】变青蛙了,毕竟+8+8后的怪,我们用随从去交换是非常不划算的。

④手牌不要留太多,作为和萨满一样,没有很好的过牌的奇数骑,大部分时候就只有用水晶学和神恩术来过牌,前者没办法防范,后者则根据对手的手牌数进行补充手牌,这时候我们不能太保留手牌,要尽可能的留的少,防止对方一波手牌打完后,又补充一大波。

⑤找到处理随从和打脸的平衡点,奇数骑在手牌资源用完后,基本就只有英雄技能召报告兵了,但有时候因为用过5费的【救赎者洛萨克森】,召唤的报告兵还自带圣盾,而我们这时候一般也手牌资源打的差不多了,一直耗下去很可能会被动,所以找到一个合适的点开始打对方英雄才是上策。

号角骑

1、优劣程度:均势

2、特殊留牌:【旱地风暴】【笼斗管理员】

3、留牌原因:号角骑虽然随从不多,但很多带圣盾。又是需要攻击频率高的随从,这时候又轮到旱地风暴出场了,至于笼斗管理员还是找武器,武器也能多一个攻击频率,并且给我们场上的随从进行BUFF。

4、对局技巧:

①4费是关键,对方在没有硬币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靠的是4费的【战斗号角】,在对方4费前要尽快建立场面优势,到4费的时候就算是号角出3个怪,也能从容应对。

②解牌还是要留,因为开赛集结的存在,对方还是有返场能力的,有时候别因为优势就把战吼牌一股脑扔出去,留下双鱼,或者旋岩虫。

③别认为自身血量高,不把对面一两个小怪放在眼里,对方的双【定罪】很可能有2个怪战场就瞬间+12的攻击力,直接把我们斩杀了,为防止这种偷鸡行为的发生,还是尽可能解决对方的随从。

④手牌不要留太多,还是一样,防止神恩术的突然补充手牌。

牧师基本全是宇宙牧,附带很少很少的大哥牧,一般默认为宇宙牧。

宇宙牧

1、优劣程度:均势

2、特殊留牌:【洛欧塞布】

3、留牌原因:牧师主要还是法术解牌多,一张洛欧塞布往往就奠定胜局了。

4、对局技巧:

①了解基本的法术解牌,牧师主要以宇宙牧居多,有攻击性较强的,有注重恢复的,有各种偷牌各种脏的,但解牌依旧这么几张,2费的灭,我们因为没有什么大怪可以无视,3费【永恒吐息】全体打2,我们很多怪都是2血以上的,所以不用太怕,特别是有敲狼锤BUFF过后的怪,就更加不容易死了,4费狂乱,5费群体狂乱,7费心灵尖啸,这几个就不是很能防范了,一般这里我们可以留洛欧塞布在手上,5费有场面,外加法术消耗+5,很可能对方就无法处理了。

②解读手相的减费问题,基本牧师都有这张牌,我们一定要留意是否放过【解读手相】,因为这样的话,对方所有的解牌都可能提早一回合下场,这就要我们提前做好应对了,例如时候要把资源全都铺场上,是否要下洛欧塞布等。

③对方少数的随从是否要解,例如对方会有杰弗里斯,缚链者拉兹,雷诺等,出现这些牌的时候,除非不得不解,不然还是尽量打脸为主,有人可能会说,万一对方复制,或者拉回去再放怎么办,但其实就算打死了,对方还是可能会用【亡者复生】再收回去,所以与其防这个防那个,还是尽可能走脸打伤害为主。

④斩杀,我们要做的就是前期建立场面,骗解的同时,准备好手上的法术直伤和遮天雨云,一轮爆发带走对方,斩杀和之前术士提到的类似,闪电箭+遮天雨云,闪电箭+低语元素+遮天雨云,闪电箭+连环爆裂+低语元素+旋岩虫等等,各种手段都要算一遍,能斩就马上行动!谁知道是不是下回合对面就回满血了。

大哥牧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荷塘潜伏者】【洛欧塞布】

3、留牌原因:荷塘潜伏者的变青蛙效果非常针对大哥牧,很多时候大哥牧就是5-6费启动的,这时候只要一个荷塘潜伏者,就能劝退对面,牧师主要还是法术解牌多,洛欧塞布还是很好用。

4、对局技巧:

①面对更多的解牌,相对于宇宙牧而言,大哥牧的解牌很多都是双份的,所以不要习惯和宇宙牧打了,就以为解牌每张只有一种。

②解读手相的减费问题,大哥牧往往启动需要6费,因为【暗影精华】是6费的,但被解读手相减费后,往往会提早启动。

③大法师瓦格斯是否要解,有时候对方裸下【大法师瓦格斯】这个时候我们要解么,我的经验是不解,原因在于,对方的复活法术远远多于召唤法术,一旦死了,对方基本必定复活大法师,然后结束时候再复活一个,我们又浪费了进攻的随从资源,得不偿失,不如赌对方没有召唤法术。

盗贼现在基本是海军贼的天下,

海军贼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魔像师卡扎库斯】

3、留牌原因:有时候卡扎库斯的魔像找个嘲讽再找个分身,有奇效。

4、对局技巧:

①是否需要带小软,对方的武器是一个很头大的问题,我一直考虑是否要带个小软吃刀,最后还是没有选择,因为对方的随从很少,我们的前期随从很快能建立场面优势,这时候对方只要没有爆刀群解,基本是处理不过来我们的随从的,对打脸的同时,我们不会太亏,有时候利用卡扎库斯召唤2个带嘲讽的魔像,也能劝退对方。但真的环境里很多海军贼,那要带也带一个黏指狗头人。

②是否要解对面的随从,对方的场面肯定是弱与我们的,除了关键单位,一般选择打脸,头疼的往往是对方。

③卡扎库斯,单独说说卡扎库斯,因为真的很好用,对局基本必定留下,找魔像几种类型都好用,例如嘲讽+分身,嘲讽+冻结,吸血+随机打3,吸血+分身,圣盾+分身,找到有用的概率挺大的。

在狂野能打的就数奇数丹了,不过打不过我们就是了。

奇数丹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魔像师卡扎库斯】【旋岩虫】【旱地风暴】

3、留牌原因:和打海军贼的时候类似,卡扎库斯的魔像找个嘲讽再找个分身,有奇效,旋岩虫和旱地风暴则是处理奇数丹众多的2血随从。

4、对局技巧:

①场面处理,对方有很多2血怪,虽然血少但有攻击成长,不杀后患无穷,例如【战斗邪犬】【低阶侍从】,不管是旋岩虫还是旱地风暴,都能解决他们,并有效帮助我们扩大场面优势。

②保持自己健康的血量,最好有墙,和海军贼一样,对方有着突然很高爆发的物理伤害,这时候又轮到卡扎库斯出场了,5费准时下一个带嘲讽或带吸血的石头人,基本对面就放弃抵抗了。

③当心沉默,和恶魔猎手打,自己时常也会出现血量不足的情况,虽然有卡扎库斯找嘲讽,或者英雄技能召嘲讽的图腾,但还是要注意,对方经常会有一手【吞噬魔法】所以没有什么绝对安全,能解决对方就别玩,很容易玩脱了。

分为超级快攻海盗战,超级慢速防战,但因为数量的差距,一般默认为海盗战。

海盗战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旋岩虫】【旱地风暴】【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3、留牌原因:旋岩虫和旱地风暴处理前期随从,原初地下城历险家找直伤法术,冰钓术也非常好用。

4、对局技巧:

①随从交换,海盗战也和我们一样,主要前期铺场为主,我们利用旋岩虫打3的效果,旱地风暴突袭风怒,会很好的控制场面,场面压制了,基本海盗战也就没有了。其中我们要注意几个随从,【南海船长】的存在,让我们不得不把海盗都解决干净,不然很可能因为南海船长的出现,海盗+1+1,我们交换场面就变得不利。【船载火炮】【空中炮艇】,这两个随从也是我们不得不解决的存在,每召唤一个海盗就会打2,不解决就会被这个效果清场,失去场面优势的我们,基本没有胜算。前者基本靠旋岩虫,闪电箭,旱地风暴都可以有效处理,但3费的空中炮艇血量非常多,5血需要我们用大量的资源去换,但这也没办法,必须解决,不要怕浪费资源,毕竟留着就是个天大的隐患。

②小心对方的武器,对方有大量的武器可以打脸,所以有卡扎库斯的时候也可以找石头人,嘲讽,吸血,圣盾,分身,打3,都是好用的选择。

③小心火车王,【火车王里诺艾】时常出现在快攻卡组了,我最近遇到的很多海盗战都带了这张牌,虽然大家都很熟悉他了,但还是会忘记他的存在,保证自己健康的血量很重要,有时候没必要的情况,有刀就打对方的脸吧,没必要卖太多血去解不必要的怪,让我们的随从去干架吧。

防战

1、优劣程度:大劣势

2、特殊留牌:【洛欧塞布】

3、留牌原因:其实也就防一手【绝命乱斗】

4、对局技巧:

①别让对手有机会叠甲,战士有很多和护甲有关的法术,如果没有护甲,类似【盾牌猛击】【鲁莽风暴】是用不出来的,但是我们也只能尽可能打脸,战士有太多叠甲的牌,我们没办法一一防范。

②5费绝命乱斗,前提是我们有洛欧塞布在手的话,这可能是我们唯一的机会,对方一般会贪,觉得我们场面还不大,想留着一起解,这是很多防战的思路,反正到5费一个乱斗,就全解决了,但这也是我们偷鸡的机会,我们5费先下洛欧塞布,就有希望在下回合斩杀对面,不过战士就算不放法术,还是有很多突袭解牌,或者继续叠甲,又或者放嘲讽怪,活命手段过于丰富,碰到一般只能祈求对方牌倒着抽,什么都解不了吧。

各种超凡德,反正就是7费超萌,至于组件带的什么,大同小异。

超凡德

1、优劣程度:劣势

2、特殊留牌:【原初地下城历险家】【荷塘潜伏者】【洛欧塞布】

3、留牌原因:原初地下城历险家找直伤法术,冰钓术也非常好用。荷塘潜伏者主要是等着把5-10变青蛙。

4、对局技巧:

①尽可能快的打,德鲁伊形态主要以超凡德为主,前期利用小元素建立攻势,争取7费前就带走对面。

②橡树召唤的应对,如果对方橡树召唤出了5-10嘲讽,也可以利用荷塘潜伏者变青蛙,快速过墙继续打脸,不到万不得已一般不用很多小元素去解他的5-10,甚至可以用直伤法术和遮天雨云来解决他的5-10。

③叠甲问题,因为德鲁伊叠甲众多,经常一回合10多的护甲, 导致我们只要杀不死,就很可能被叠甲劝退,但我们的卡组的确没有太多应对方法,更多的是看对面胡不胡。

④瘟疫传播问题,很多时候橡树的召唤的确解决了,但到了6分,很可能对方就要使用【传播瘟疫】这张卡了,如何防范?难道就不铺场了?所谓我们场面型快攻卡组,不铺是不可能的,不然怎么打伤害呢,要么起到对面没有,要么提前下我们的洛欧塞布,当然,这要我们有的情况下。

⑤对方开【超凡之盟】后我们还有希望么?其实很多时候对方开也是很没底的,因为不开就要被我们抢死了,开了又要我们先动一回合。除非对方血量非常健康,不然我还是会继续迎战的,毕竟我们有闪电箭+低语元素+遮天雨云,这种组合技在超萌之后只需要3费,还是很可能立刻斩杀对方哒。

狂野的猎人依旧很凄惨,难得出现基本都是快攻偶数猎。

偶数猎

1、优劣程度:优势

2、特殊留牌:【旋岩虫】【笼斗管理员】【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3、留牌原因:旋岩虫战吼打3,笼斗管理员找武器打3,原初地下城历险家找法术。

4、对局技巧:

①相位追猎者的问题,偶数猎前期很希望出场的一个随从,就是【相位追猎者】毕竟使用英雄技能的同时还能额外挂奥秘,的确很让人头疼,这里推荐用旋岩虫,或者法术直伤解决,原因在于很可能奥秘会是【冰冻陷阱】,让我们的旱地风暴直接回手,并且加费后打不出去,又或者是【集群战术】,用战吼或者法术直伤解决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②猎人的其他奥秘,这里主要提几个【游荡怪物】【爆炸陷阱】【压感陷阱】这几个会比较常见,优先试探奥秘后再下怪这是基本操作,千万别下了一排小怪,再去撞对面的脸,一个爆炸陷阱打死我们2-3个怪,基本场面优势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③尽量打脸,对方和我们一样也是快攻职业,并且没有很好处理场面的大范围杀伤法术,所以我们铺场对方是十分头疼的,一些没必要解的怪就让他去了,尽量优先打英雄,一旦对方的血比我们少了,开始怕死被动解我们的场面,那基本这盘就稳定了。

-总结

这是一套快速卡组,上手难度很低,只要多用几盘,大家都能掌握,但细节处理方面,其实还有很多需要深思熟虑的,毕竟我们的战斗往往只有5回合,每1回合得到的优势都至关重要,千万别最后1血伏笔哦!最后祝大家能像我这个咸鱼一样,上传说拿卡包,冲出这浑浊的鱼塘!第一次写文章,大家不喜勿喷QAQ

封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萨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