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冲分利器 国服传说88名龙战士心得

时间:2016-06-24 14:46 作者:慌得要死丨劭神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慌得要死丨劭神。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龙战的攻略。这接近10天的时间一直在打龙战,卡组期间进行过微调。今天的时候打到国服前100.写一些心得给大家。

大家好,我是慌得要死丨劭神。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龙战的攻略。这接近10天的时间一直在打龙战,卡组期间进行过微调。今天的时候打到国服前100.写一些心得给大家。

月末冲分利器 国服传说88名龙战士心得

卡组详情

a234.png

卡组思路

就是利用233冲锋和554打3以及436嘲讽——3张有龙的情况下的极度超模卡,以及很多高质量的龙,还有战士本身拥有的高质量解卡确立场面优势。

盒子统计的不是很全这几天总共400局打下来整体天梯分布如图所示战士几乎占了1/4。因为战士的流派很多而且都很强力,另外术士猎人萨满的数量几乎相似,但比战士的数量要远远的少,其他的诸如前一阵很火的奇迹贼,由于被以上主流卡组克制所以逐渐变少。

恩佐斯或者鱼人奶骑由于是控制套牌,一是操作难度 ,二是强度略低于上面的那几套所以数量也很稀少。牧师成为真正的大隐藏。

月末冲分利器 国服传说88名龙战士心得

单卡解析

化血为脓:是一张很好的替代监工的一张卡,用法很灵活。可以配合小斧子以及这套卡的大量3攻怪解掉萨满的234法师的火妖、猎人的动物伙伴以及内战中的暴乱狂。对于这套卡是很好的补刀手段,而且还可以配合吼爹、斩杀。 前期有的时候可以裸点13(蓝胖或者穴居人)22压制残雪的12。

用法非常灵活好用。在前期卡手缺少随从的时候甚至可以考虑强行占一个22。

板娘:战士技能是对场面没有帮助的卡,这套卡的战士思路并不靠刷甲。而且这套卡的过牌相对较少。所以在内战的时候找到一个术士技能是很赚的。打3快攻(术士、猎人、萨满)找到一个火冲甚至奶也是不错的。治疗对比转甲大多数的时候还都是厉害一些的。最不推荐的技能是报告兵。

13身材虽然不厉害 。但打当前版本的动物园多解掉一些杂毛对动物园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这个版本抢到场面血量在动物园的斩杀线之外就不会输的。

暴虐食尸鬼:新版本为战士加入的一个非常强力的、灵活的随从牌。用法不算复杂可以配合烧涨暴乱攻或者解场。龙战是一个很吃场面的卡组,所以很多时候打一些盗贼、猎人这种高费起步的卡组是可以考虑裸拍的。(很多人可能会想烧诸如433亡语的东西,我会在下面职业对阵思路的时候讲这点)。

月末冲分利器 国服传说88名龙战士心得

对阵思路

1.战士:战士有很多种形态 我打过很多高排名的奴隶战感觉比较好打 ,奴隶战起步非常的晚 ,而这套卡前期可以给对手十分大的压力。如果生了一波的时候对面血线高危直接抢脸对面也是会解场的可以拖到10费死亡之翼;

总之虽然没乱斗但打奴隶战,打瓦王战注意对面残雪生物不要让他战斗怒火过到太多的牌,你的速度要比他快,所以你打他还算优势。而且426这种生物有443+武器这种解法解完剩一个41很舒服的。

打龙战内战的话就是拼快,这套卡的总体思路其实是偏向抢脸的,但抢脸的前提是对方用一个可能的解之后你可以反手应对,比如对面上了个233冲锋冲连, 你也有一个233冲锋,你如果有小斧子+化血为脓这样的东西是可以防得住他上个暴乱跟你换的,这时候就可以考虑贪一手,其余时刻前期不需要那么拼。

打壕战、恩佐斯战、克苏恩站和手牌术就是防好AOE适当压力,保持手牌充足,如果手顺AOe费用前直接抢血。术士技能优先。

2.猎人:猎人在6费8费的狮子和兽群实在是太强力,传统壕战劣势对局的原因就是可以让猎人比较安稳的度过到猎人的强势期,而且解起来比较吃力。所以龙战打猎人的方式就是加快节奏前期占场面让对面在6费曲线之后不敢下狮子而是分散费用去打解场,这套卡也是有不错的后期能力的 所以如果前期够凶打到这种程度就很好打。

3.德鲁伊:新兴的跳费德也是一套很看胡不胡的卡 。我总体上来看感觉还算好打。只要你不算很卡手就可以如同猎人一般站到场面 龙战占到场面的话就会把自己的优势扩大化。

比如猛击、暴乱。打德的话老师、鹿盔还是要解的,未必说一定要吧斩杀留给大树或者螺丝 ,只要你觉得你手牌打了斩杀可以占到场面后期没斩杀这些东西也是很好解的。

因为现在主流的德鲁伊都是带很多铺场以及丛林之魂的,甚至有带黑龙公主的。传统控制套卡接起来都很吃力因为铺的数量太多。所以龙战是不可能后期跟他博的。死亡之翼有的时候也不能解干净。加快节奏给压力才是最好的防守手段。

4.术士/萨满:手牌术打法和战士差不多 上面有提到在此就不赘述了。打动物园或者术士的话找的牌就是化血为脓(但不要2张),刀、食尸鬼和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先手比较差暴乱可以考虑不留 牌比较好留一手暴乱对动物园的节奏影响还是很大的。233冲锋冲锋掉恐狼飞刀13(蓝胖、穴居人)还是非常强节奏的

5.贼:贼是一套高费起步的卡,直接找低费卡战场给血线压力就好。

6.法师:法师这个版本生物就那么几张火妖啊法力龙解一解打打脸就差不多赢了。注意一下镜像这种东西还是很烦的,可以保护生物 所以适当的留一留食尸鬼或者猛击是一种不错的打法,但如果起手太差就不要留了。

着重说一下冰法,不要认为战士打冰法是所谓的10 0开,那是传统壕战的优势。这套卡组并没有叠甲能力,在面对主流火把冰的面前就有如旧版佛祖骑一样待宰羔羊。

所以打法思路千万不要慢下来去叠甲,忘掉战士,忘掉转甲,冲锋怪往脸上打 。高攻暴乱往脸上踢。举个例子我碰到estar贪睡之萨满的时候已经知道他的形态是冰法我还是板娘找了术士技能。最后那把还是比较大优势的赢了。因为龙战给的场面压力实在太大他把伤害牌都用来解场了。

7.牧师/骑士:数量不算很多的卡组,打控制套卡打法就是 适当压力、防好对应费用的Aoe、保持手牌数量。基本很好赢。

最后祝大家可以用这套卡组打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相关阅读:龙战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