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诺森德不要火车王 蓝白传说冠军贼

时间:2016-06-21 15:55 作者:黑哥 来源: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黑哥。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套牌,这是一套纯蓝白卡组,连紫卡都不需要,这套牌老玩家们管它叫冠军贼,我在直播中只用了13小时就从23级直上传说,足以证明这套牌的强度之高。

大家好,我是黑哥。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套牌,这是一套纯蓝白卡组,连紫卡都不需要,这套牌老玩家们管它叫冠军贼,我在直播中只用了13小时就从23级直上传说,足以证明这套牌的强度之高。

就要诺森德不要火车王 蓝白传说冠军贼

为什么要用贼呢,相信如果不是抄卡组的玩家,选择自己构筑卡组来冲天梯的人肯定会分析天梯环境再选择适应的卡组,那么在我分析天梯的时候我发现天梯里存在大量的战士,那么我觉得肯定会有很多中速猎来针对战士,有人会说那为什么不用动物园,首先动物园打中速猎不一定能打得过,其次是动物园对战天梯里同样多的战士是劣势。

所以我逐渐的构筑出这套非常复古的冠军贼,加入了两张幽暗城商贩和两张异种群聚蝎。最后的实战证明这两张牌非常有用,这里严重提醒几句话:1、这套牌不需要把诺森德换火车王。2、这套牌不需要火车王。3、这套牌不需要血法师。4、如果卡不全,请合成,不是特意追求蓝白效果,而是这套牌真的不需要任何别的卡了。

卡组详情

a204.png

这套牌主要是以猎人为食、其次是德鲁伊和动物园,打战士大概是小优势,刚开始玩可能是55开,非常考究抢血时机和对冷血的使用。这套牌打猎人是大优势对局,在我直播上传说的时候只输过一局猎人,剩下都是碾压。

因为天梯里战士多,所以肯定有很多人要拿猎人抓战士,那么咱们就反其道而行之,抓住猎人并且打战士不吃亏,这是我的构筑思路,接下来讲讲对战技巧,可能略有不全,但是想起多少说多少吧。

起手留牌

起手留牌是一套节奏套牌非常关键的一点,大体说一说:

1、银色侍从必留,刺骨起手不留。

2、后手留迪菲亚头目,后手有迪菲亚不留军七除非还有背刺可以留军七。

3、打德鲁伊不需要刻意留闷棍,除非对面德鲁伊起手一张牌没换或换少量牌。

4、后手如果曲线顺利,可以留3费蝎子。

5、不带毒药的原因是乱舞没了并且有蝎子的存在,匕首会消耗的很快,没时间荼毒。

6、起手不要贪天湖,李爷爷战利品都是要留的。

7、打战士先后手都不要留背刺、军七。

8、打猎人找背刺,后手可留军七,先手果断不要除非有背刺。

9、前期非常完美曲线可留阿古斯黑铁,不要按部就班太死板。

10、强迫症福音,凑齐十个。

对战技巧

接下来说一说对战的技巧吧:

首先你要明白一个思路,这个思路是作者构筑的思路,就是这套牌的打法,没套牌都有打法,比如说快攻萨偏向打脸、德鲁伊偏向跳费战场。那么这套牌的打法就是站场,一定要站场,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舍弃场面抢血,这套牌需要抢血,但是是在你有场面的条件下,一般冷血是加给弱随从,比如说你场上一个蓝龙一个银色侍从,就要加给圣盾人,一般也都是加给圣盾人。

打动物园没那么好打,不过最难打的是火妖法,好在是现在火妖法没那么多,大概占天梯的2成不到,打动物园要多卖脸胆大心细,需要注意的是咱们要努力返场,而不是一味的解场,打动物园场面返回来了,就一定会赢。

打德就很好打,蝎子是德前期解不掉的,以此滚雪球,出熊德以上的随从如果解起来很费劲就可以闷回去。打战士的时候要用低质量随从贴冷血逼出乱斗,再上蓝龙这种站场能力强的随从,打龙战很好打,龙战过牌差解场和抢节奏能力明显弱于冠军贼,可以卖脸,咱们完全不怕6费9-9。

打猎人简直就是虐,但是不要乱来,驯兽师是他的翻盘点,尽量避免对面驯兽师,对面如果敢出狮子,就是咱们打脸的信号,千万不解狮子,有闷就闷,没闷就全力打脸,中速猎肯定拼不过你的速度的。

一篇文章可能并不能面面俱到,只能是作者想起什么就说出什么,都是我的实战经验分享给大家,这次用纯蓝白卡组上传说也是给大家希望,标准模式并不是只要那几个卡组能玩,也希望有更多喜欢自己构筑套牌的国服玩家出现。我是从23级新人村开打一直到传说,一次卡组都没换过的。

相关阅读:冠军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