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国服大神卡组 瓦娘的纳迦海巫牧

时间:2016-06-21 15:3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父亲节刚过,不知道在这么美好的节日里,又有多少新童鞋加入了“父亲”的行列?祝他们节“日”快乐啊!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喵老师的法王猎;小安666的奇迹德;好学生张博的亡语猎;瓦莉拉的纳迦牧和冰蓝飞狐的憋尿萨。

喵老师 法王猎

1.png

敢叫法王猎的,想来法术也不会太少,这套牌满编了冰冻来争取节奏,满编了爆炸来充当AOE,同时还带了一枚误导来挽救场面。而就在对手自以为看穿了你的套路,认为你就是个傻龙猎,没什么斩杀的时候,还有大蓝龙可以拍下去吓哭对面。

小安666 奇迹德

2.png

前期伪装成市面上比较常见的跳费德,事实上直到你的加基森和大蓝龙下场之前对面都挺难摸清你的套路。但实话实说,打这样的套牌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可能在你没展示完套路的时候,算算伤害,已经够打死对面了;坏处就是:可能在你没展示完套路的时候,对面一个火车王双历代,把你打死了。

好学王张博 亡语猎

3.png

下面正式进入每天骗你玩猎人的时间。这是一套在构筑上相当简洁明快的卡组,因为只带了16种单卡,使用起来就给人解了一张又来一张,解了一张又来一张的绵延不断的感觉。同时造价低廉,让新玩家也能很好的适应猎人爸爸这个职业——没有恐鳞的新童鞋可以用炎术士代替:因为炎术士+放狗可以起到跟恐鳞一样的效果。

瓦莉拉 纳迦海巫牧

4.png

 前期用复活术配合末日、剑圣都可以起到精准复活,清场/战场的效果。中期不断用痛、灭、埋、白富美、AOE去维持场面,并找机会下血蹄、女王……后期可以打出纳迦海巫+精控拉对面大怪的同时强行站一枚5-5嘲讽。

冰蓝飞狐 憋尿萨

5.png

用这套卡组可以成功的伪装成打脸萨、中速萨控场萨,但实际上因为火元素、血蹄和死亡之翼这样的单卡存在,使得你不太可能很快取得比赛的胜利——至少看上去是这样。卡组可玩度还是挺高的,唯一需要注意的提普斯是:因为只有一张解锁,所以熔岩震击尽量不要轻易交——一定要记得你是带了元素毁灭的。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周二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纳迦牧,奇迹德,亡语猎,憋尿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