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15名 现版本天梯最强恩佐斯牧来袭

时间:2016-06-14 17:47 作者:Yo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觉厌倦了有动物园,猎人,萨满,节奏站和其他种类的战士?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

作者:Happy2demon  翻译:Yoko

嘿,所有人你有没有想过在当前的环境下在面对所有OP卡组有机会站住场吗?

感觉厌倦了有动物园,猎人,萨满,节奏站和其他种类的战士?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

但是等等,如果我告诉你们还有希望。

卡组:

       

在试了无数种的控制卡组之后,我发现环牧还是比较有效的,我改了下标准的环牧。

卡组看起来很像普通的恩佐斯卡组,不同的是,这套牌的焦点在于有各种清场法术/combo,还有哈里森和酸性软泥怪除掉对手武器的卡。

这套牧师卡组可以有效的面对各种卡组,可能面对combo多的卡组弱点。但是面对其它卡组会比较容易,甚至是控制极强的战士。

用这套卡组到达传说的证明:

起手留牌指南:

保留对各种前期随从的暗言术痛,博物馆馆长,后手的话狂野炎术士也留。如果你有奥金尼和治疗之环就直接留。

对阵流行卡组:

在当前环境下战士有海盗战,节奏战,防战这三种流行卡组。

对这三类,你手里要有酸性软泥怪>哈里森琼斯(优先级)至少有一张可以去除武器的卡。暗言术痛,真的好用,因为他可以很容易的去除苦痛寺僧,暴乱狂战士和血蹄勇士。

对防战,你可以留变幻之影。在对阵防战没这张卡是不行的,可以有效的补卡,不是很强的过牌和埋葬将确保你赢得疲劳。记住,不要再战士下黄金猿之前下恩佐斯,要防对手乱斗。也不要超过2个随从在自己场上。

术士有宇宙术和动物园两种,动物园更常见。

动物园很容易打。起手狂野炎术士,暗言术痛和极恶之咒。暗言术痛只对烈焰小鬼,小鬼首领,飞刀杂耍者使用。到5费之前尽可能的使用英雄技能。在5费的时候清场,6费利用秘教暗影祭祀偷对面一个随从。尽量保留炎术士防止对面禁忌仪式。

对宇宙术是这套卡组比较糟糕的,保留变幻之影,多打伤害,尽可能早点下恩佐斯。保持给对面的压力。希望你能用奥金尼+快速治疗打败对手。

萨满现在有打脸萨和中速萨两种。起手留暗言术痛,酸性软泥怪,极恶之咒。跟打动物园的策略一样。如果你一开始起手不错,那么你可能想要暗言术灭去消灭对面的477

对猎人留暗言术痛和酸性软泥怪。赢这场比赛真的取决于,你能让你降低前期受到的伤害,有时我甚至从博物馆馆长选择12费的亡语随从。后面可以用秘教暗影祭祀偷对面的雷欧克。要保留奥金尼+环在8费的时候处理对面兽群呼唤。

相关阅读:恩佐斯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