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新玩法 传说级极恶亡语牧卡组分享

时间:2016-06-25 19:08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了传说之后大家都开始从这个游戏里面寻找新的乐趣了,最近用朋友的号玩了玩牧师,觉得用牧师上传说或许是一个比较能谋杀时间的新玩法吧。

上了传说之后大家都开始从这个游戏里面寻找新的乐趣了,最近用朋友的号玩了玩牧师,觉得用牧师上传说或许是一个比较能谋杀时间的新玩法吧。

123.bmp

最后我确实用这套牧师从5级打上了传说,别问为什么没有从最开始打起,因为我这是自虐不自杀。我知道在这个游戏的世界里面一定也有不少和我一样找虐者,所以今天我就把这套卡组发出来。

卡组:

牧师.bmp

单卡解析:

痛:痛我选择了满编,因为作用确实很好,火舌图腾、火妖、嘲讽牛、小鬼首领、未成长的夜色镇议员,这些都是在我们的处理范围之内,所以痛对于我们前期和节奏的帮助是很大很好的。

小软:朋友这个号买了不少卡包,也冲了不少前,我们绝不是没有哈里森的男人,而是我们不需要哈里森的过牌,在别人看来哈里森是过牌的帮助,但是对于这套牧师他的手牌很少会打空,我们有两张思维窃取,还有变幻之影送的职业卡所以完全不需要哈里森来过牌,甚至哈里森的过牌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意味着爆牌,所以小软是最符合我们的要求的卡牌,即克制了武器职业,又不至于让我们爆牌。

复活术:这张牌其实很好用,首先我们的亡语生物比较多,复活一个亡语生物对于我们的帮助是比较大的,另外我们带了剑圣,如果在前期剑圣死亡之后,复活后一口加血,相当于一个45随从在场面上,对于快攻职业来说还是具备一定的压力的。当然也有复活末日的局面,但是这种相比于他带来的好处我还是欣然接受的。

灭和埋:在我看来这两个是使用冲突的卡牌,他们的费用差不多,一个是消灭,一个是埋入我们的卡牌库,他们应该是共享解牌数量的,所以这里我选择带了1张灭2张埋,大多数时候对阵中速、慢速职业的时候埋的用处远远大过于灭。

极恶之咒:动物园、快攻萨、中速萨这些占据了天梯30%左右的职业,我带几张针对他们的卡也是应该的吧。

夜色镇炼金师:有时候就算是牧师,我的血量也是让我感到有一些忧愁的,特别是在面对一些快攻的职业上。

恩佐斯:强度,后期的强度就体现在这张恩佐斯身上了,我们拥有太多的亡语生物,那么不带个恩佐斯靠什么增强卡牌的强度。所以这张卡是不可缺少的。

精神控制:能用信仰解释过去的东西,我都不想加太多的东西在里面,有些时候精神控制的作用比起灭来说还是好些的。有些龙战现在也开始带伊瑟拉了。精神控制这张牌在某些时刻的作用比较大。诸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打法:

留牌:对于这一套卡牌来说,对阵中速、慢速职业我们可以留下复活、剑圣、变幻之影这些都是能帮助我们获得场面的卡牌。对阵快攻职业,剑圣、复活、末日是不错的选择。

快攻:最痛苦的对局,如果对面胡的特别厉害,而我们手牌比较卡手的话那么就走远了。反之我们靠着复活、剑圣、末日能够在前期稳住场面,等到5费之后我们的血量还在20点以上,那么胜利的天平就在我们这边。

中速:中速职业就看起手了,我们打中速只要起手掌握住了场面,依靠强大的解场能力就能一直的拖下去,我们这边主要依靠的就是剑圣完成前期的战场,然后依靠偷对手的卡牌,来继续刚下去,但是由于一切都要求手比较顺,所以前期也很容易因为卡手而被中速职业铺的死去活来,而我们的群解就是依靠3血的AOE,这个大家都会防着,所以是比较难打的。

慢速:对阵慢速是最舒服的对战,因为我在前期本来就是劣势,特别是在手风不顺的情况下,我面对快攻甚至毫无还收之力,在面对慢速职业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利用大量的解牌控制场面,然后依靠各种各样的增加手牌的措施,让我们在手牌上拥有一定的优势,这套卡组就是不怕你往后打。

相关阅读:极恶亡语牧,亡语牧,恩佐斯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