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古神 美服前百克苏恩防战卡组攻略

时间:2016-06-12 10:32 作者:佚名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带来美服前百克苏恩防战的卡组攻略,卡组作者使用这套卡组以40胜15负72.7%的胜率打上了传说。

今天为大家带来美服前百克苏恩防战的卡组攻略,卡组作者使用这套卡组以40胜15负72.7%的胜率打上了传说。

信仰古神 美服前百克苏恩防战卡组攻略
信仰古神 美服前百克苏恩防战卡组攻略

卡组详情

a114.png

这套卡组的策略就是解掉对手的随从和场面,同时buff克苏恩,这套卡组的优势就是加血和生存能力,并通过游戏后期的大随从来取胜。

单卡选择

克苏恩的信徒:核心单卡之一,非常克制快攻,拿来解烈焰小鬼和飞刀都是极好的。配合小斧头还能砍4到5血的怪。

布莱恩铜须:非常强的卡,配合食尸鬼能清光动物园几乎所有场面,但是我用的最多的是配合上古之神护卫来加20点甲。打中速卡组的时候可以配合双子皇帝来造个三胞胎。

双子皇帝:七费两个熊德。俗话说得好,克苏恩卡组可以没有克苏恩,不能没有双子皇帝。

血吼:当前环境很强的一张牌,对中速萨和德鲁伊都很有效率,最好在出血吼之前骗出哈里森。

女王:控制卡组对战的王牌。

职业对阵&留牌

起手留牌:小斧子、克苏恩的信徒、邪灵召唤师、暴虐食尸鬼和猛击。

动物园:优势对局,现在动物园由于亡语的缺乏占场能力不足。食尸鬼对于动物园的场面很有效,前期如果有把小斧子胜算提高很多。

打脸萨:如果让他们对你造成持续伤害,比赛会变得比较难打。关键是buff克苏恩并用上古之神护卫和双子皇帝劝退。

中速萨:优势对局,中速萨明显慢很多,而且被乱斗会很伤。跟他们争夺场面,注意防一下妖术。血吼在这个对局中很有用。

冰法:大盾女、盾牌格挡、图哈特、转甲,轻松取胜。

瓦王战:优势对局。在你上怪之前保持场面情节。一个准时的图哈特非常有帮助,因为对手造成的伤害很难赶上你加甲的速度。记得给瓦王留个乱斗。

防战:大优对局。防战会交解牌在你的克苏恩随从身上。同时也没有大盾女的爆发加血和克苏恩的爆发伤害。这场对局中逐星也很关键。

奇迹贼:大劣对局。这场对局常常会变成乱斗是留对手的潜行加基森还是高攻随从。

牧师:优势对局。牧师没有办法造成压力。用图哈特把甲叠起来拖疲劳打就行。围绕埋葬做文章。

中速猎:大劣对局。经常是在他们的随从身上用光了解牌,最后被吉祥三宝带走。对局关键在于把克苏恩加到10攻,然后用大盾女和双子皇帝来稳住场面。

德鲁伊:对付超生德,要注意不要给他们留太多的随从,防止丛林之魂。食尸鬼和乱斗很重要。克苏恩德是一场劣势对局,但是也有赢面,克苏恩德就是一个有爆发但是威胁随从更少的墙德。我以前总是留一张斩杀给克苏恩,但是后来发现这样太贪了。能带走三个随从的乱斗就是好乱斗。

火妖法:火妖法应该是优势对局。祈祷尤格萨隆别出意外就行了。

相关阅读:克苏恩防战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