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条战到底 传说中最刚烈的术士

时间:2021-06-10 15:47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卖血,大家都会想到术士这个职业,将费用和血量转化为手牌的职业,为了场面,为了手牌,真的是疯狂卖血,不要命的抽牌,而“哀嚎洞 穴”的加入,更是让这个情况愈演愈烈,尤其是今天要推荐的这套术士,可以说是要牌不要命了。不过有一说一,对阵效果还是非常棒的。 血条抽到底: AAECAf0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说到卖血,大家都会想到术士这个职业,将费用和血量转化为手牌的职业,为了场面,为了手牌,真的是疯狂卖血,不要命的抽牌,而“哀嚎洞 穴”的加入,更是让这个情况愈演愈烈,尤其是今天要推荐的这套术士,可以说是要牌不要命了。不过有一说一,对阵效果还是非常棒的。

血条抽到底:

QQ图片20210609205724.png

AAECAf0GAta5A+fwAw61uQO2uQPLuQOVzQObzQPXzgPB0QPs0QPM0gOT3gOW3gOT5AOK7wOE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609205750.png

①灵魂窃贼

这套牌新加入的核心卡,他站场情况下,抽的牌全部消耗生命值打出,也就是说只要血量够,你铺场的能力就特别猛,尤其是拿水晶去过牌(赛 车回火、古尔丹之手、英雄技能抽)的情况下,补给的卡就比较多,然后直接生命“支付”打出强化场面,然后下回合就让对手感受到什么叫疼 ,并且这样疯狂扣血的模式,让血肉巨人光速入场,还能配合黑眼加水晶,顺风的时候分分钟打光手牌。(PS:遇到抢血猛的并且我们前几回合 没有建立的局很尴尬,这个行为就会变成“自杀”,因为你一旦出了灵魂窃贼,你抽的卡就只能用生命值支付,不能用水晶,锁定技!!!)

QQ图片20210609205739.png

②曼科里克

因为我们过牌很效率,所以带曼科里克就非常合理,因为我们牌库会压缩得非常快,即便不是3费准时出的曼科里克,只要我们的过牌不耽误,牌 库就不会很厚,后续洗进去,抽到的概率也会大大提升,多了这么一个3/7还能入场就打3,对场面的帮忙十分可观。

QQ图片20210609205801.png

③恶魔研习

作用很广,因为发现的是套牌外的卡,所以很多时候可以遇见“奇迹”,当然我们更稳定的收益是减费,用完研习,你要下小鬼也好,或许要憋 着3费出灵魂窃贼也好,都不问题,不仅不卡节奏,反而是提速的神器。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思路:

起手就要找恶魔研习和灵魂窃贼的combo,后手就更好,1费研习,2费直接硬币跳。对手解不掉的,然后就可以开始用“生命”去找节奏了。而没有灵魂窃贼的时候,我们还有Plan B:坎雷萨德和恶魔的减费铺场combo。Plan C:黑眼配合烈焰小鬼、亡者复生、巡游向导掉血回水晶的combo。Plan D:甚至是偏中期的夜影主母的配合古尔丹之手的combo。 就看起手来的是什么再决定了,千万别combo一张看不到还强行去洗,容易悲剧。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发现对手是快节奏卡组,我们的思路就是不择手段的最快速度铺场,不管是坎雷萨德配合低费恶魔,还是黑眼配合掉血赚费,亦或是灵魂窃贼配合过牌疯狂掉血铺场,都是可以的,一定要让场面迅速起来,比对手强,那么便可以以更高的输出战胜对手;如果因为对手是快攻而畏首畏尾不敢卖血,等场面丢了,反而得不偿失,回天乏术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发现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那就是全力输出,不要怂了,场面够强的时候,灵魂窃贼可以先缓一缓,先上其他生物进一步强化场面输出,一样可以快速带走对手,而如果原先的场面被清了,或者原先的场面不强势,输出不给力,那就需要灵魂窃贼赶紧走起,通过卖血过牌和卖血出牌把场面迅速搞起来,输出提升上来,迅速解决对手,这套牌就是打时间差,在对手生物、解卡没跟上之前,不惜以血的代价快速铺场解决对手。

QQ图片20170917153100.png

综上所述:

节奏超级快,战斗力超级高,用生命去战斗的卡组,如果你想快速上分,那么这套牌就再合适不过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快攻术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