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传说第一 黑科技死亡龙战称霸天梯

时间:2016-06-07 16:34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战最近正悄然崛起,不少主播也都在研究,今天懵逼鼬为大家分享一套最近天梯登顶的大表哥龙战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龙战最近正悄然崛起,不少主播也都在研究,今天懵逼鼬为大家分享一套最近天梯登顶的大表哥龙战卡组。

登顶龙战.jpg

传说.jpg

龙战被拿出来研究也是顺应天梯环境的,战士和龙配合的233冲锋是非常好的2费带节奏的随从,而战士本身就有前期神卡小斧子,因此这个233冲出来一般就能打掉对手不少血量,这也是这套牌的主要思路。

起手 不管对阵什么职业,芬利、小斧子、233冲锋都是必留的卡,打法上和瓦王战相似,这两套都属于不断压随从的节奏卡组,这也是现在天梯最常见的打法了,通过不断的压随从给对手压力,抢出一定量的血,后期通过吼爹、螺丝斩杀。

这套带了大表哥降低了没有龙的尴尬,也提高了战士后期的翻盘能力,毕竟战士现在不带乱斗以后翻盘能力比上个版本差太多。还有一点就是这套牌只有两个食尸鬼的旋风斩效果,所以打动物园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太早交食尸鬼。

相关阅读:登顶龙战,龙战,大表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