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签约安德罗妮夫妻 今日19点直播首秀

时间:2016-06-07 10:24 作者:虎牙TV 来源:虎牙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炉石界又发生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安德罗妮夫妻一起转移阵地来到虎牙直播发展。

最近炉石界又发生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安德罗妮夫妻一起转移阵地来到虎牙直播发展。作为炉石传说的一哥一姐同台亮相想必是粉丝们最期待的场景。今晚19点,虎牙直播将实现全部粉丝的心愿,安德罗妮和老板娘今日虎牙直播首秀,参与弹幕互动更有联想电脑等超值大奖降落!

图1.jpg

安德罗妮萌太奇转战虎牙 夫妻同台今晚首秀

安德罗妮近日发微博称要换平台发展,夫妻二人将共同转战虎牙直播,继续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炉石直播。安德罗妮和萌太奇的炉石传说技术都堪称为一流,硬实力与互动能力均具备顶级水准。安德罗妮的十万水军佳话更是尽人皆知。萌太奇也是被粉丝们称之为炉石传说最靓丽的风景线!

二人在2015年喜结连理结为夫妻,可谓强强联手,在炉石界轰动一时。虽然二人均为知名主播,但由于工作的原因二人同台的机会却很少,虎牙直播为实现粉丝心愿签下安德罗妮夫妻。今晚夫妻二人将奉献在虎牙直播的首秀,不知安德罗妮和萌太奇今晚直播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安德罗妮直播间:http://www.huya.com/1391089114

萌太奇直播间:http://www.huya.com/79390772

图2.jpg

参与互动首秀赢大奖 刷弹幕赢联想IdeaPad

在今晚安德罗妮与萌太奇的虎牙直播首秀中,会为粉丝们发放超值大奖。观众只需观看直播参与弹幕评论抽奖,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主播将会定时在评论区截图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相应的超级大礼。更有联想IdeaPad、虎牙抱枕、游戏点卡等超级大礼根本停不下来!

今日19点,安德罗妮和萌太奇将奉献史无前例精彩首秀,更有超值大奖拿到手软!老板老板娘首次虎牙同台直播!虎牙直播与您共同期待今晚安德罗妮夫妻会以什么样的形式与我们见面!

相关阅读:安德罗妮,直播首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