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紫卡也能传说前百 平民三师萨来袭

时间:2016-06-01 17:14 作者:太阳下の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赛季初我一直在5级和4级之间游走。5级以内的天梯环境是很有特点的,你会见到很多毒瘤卡组,尤其是萨满。所以我开始思考组建一套满足下列条件的新的萨满。

原作者:Cashmoe

译者:太阳下の梦

20160524三师图腾萨.PNG

卡组背景

上赛季初我一直在5级和4级之间游走。5级以内的天梯环境是很有特点的,你会见到很多毒瘤卡组,尤其是萨满。所以我开始思考组建一套满足下列条件的新的萨满:

1. 能够克制毒瘤萨,这就意味着我需要疯狂的炼金师这种功能卡;

2. 发挥萨满的职业特点,但是要和主流萨满有所区别。同样用一些相对前期的卡去抢对面的节奏,然后让对手像对付毒瘤萨那样对付你,这样会让我们后面更好打。例如对面会以为我们4费会上77无面投火者,而我们却会在4费选择进化大师德莱尼图腾师。(我怎么觉得还不如上477呢——译者注)

3. 能有不错的后期能力应对环境热门的中速和控场卡组。

4. 良好的曲线。

满足了这些条件之后,我便组成了这套卡,然后用它从5级一路冲上传说,大概也就输了四五把左右。输的大多数也都是一些新改良的卡组,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个德鲁伊用上古之神先驱来找他的死亡之翼海巨人

20160524三师图腾萨(传说).png

20160524三师图腾萨(胜负).png

制胜条件

1. 前期极具侵略性的抢场面节奏;

2. 节奏,因为带的过载随从并不多(没带477),我们就能尽量保证每轮都能下至少一个随从,从而保持良好的节奏。这也就意味着,空场能下45费的怪的时候就不要犹豫;

3. 德莱尼图腾师进化大师疯狂的炼金师来让你的随从站场更稳。

卡牌解析

疯狂的炼金师x2:这张卡很克萨满,它能摧毁图腾魔像以外的所有图腾,还能给闪电风暴带来更好的效果。这张卡还能轻松灭掉末日预言者,帮你前期抢血抢场面。这张卡还能帮你的随从们站的更稳。配合还能轻松解掉任何大哥。

这里安利一个炼金师的小技巧。当你的随从被火舌图腾buff时,用炼金师可以让你的随从获得攻击力+2之后的血量,而调转之后的攻击力还会被火舌图腾继续+2,相当于给你的随从+2/+2。配合石化武器食用效果更佳。

可替换卡牌:如果你所处的环境有很多猎人,你可以考虑换两张火焰打脸者

银色侍从x1:通常在对战中速战或德鲁伊的时候,相比于坑道穴居人,我会期望一些站得更稳定的1费随从,这样能让进化大师更好发挥效果。

可替换卡牌:进化大师 或 闪电箭。

进化大师x1:这张卡像疯狂的炼金师一样,能让你的随从在解场之后站得更稳。有几次这张卡帮我召出了周卓然后拿下了比赛。但是有一点很重要的事要记住,不要在这张卡上太过于贪心。如果你手里没有什么好4费随从,就把这张卡当作雪人下去也可以。

可替换卡牌:477无面投火者。

德莱尼图腾师x2:这张卡在这套卡组里十分强。一般对手会预计你在4费时下477,而这张卡很容易在4费时下出6/6的身材,并且没有过载!

可替换卡牌:进化大师 或 477

相关阅读:平民三师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