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小德再度归来 欧服前二十火车咆哮德

时间:2016-05-30 15:43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欧服玩家用一套新版野兽德冲击天梯,最高达到了传说前20名的名次。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套牌和打法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最近欧服玩家用一套新版野兽德冲击天梯,最高达到了传说前20名的名次。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套牌和打法思路。

欧服前二十野兽德.png

这套野兽德是在超生德套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的,主打中期站场,配合咆哮一波带走,主要是打的是节奏,并且适当抢血,这是这套牌的打法思路。

典型单卡分析

芬利:小德的英雄技能对这套牌而言在中后期用处比较小,所以带个芬利获得一种更适合于这套牌的英雄技能是个绝佳的选择。笔者自己玩的时候发现这套牌手牌使用会很快,所以第一选还是术士的抽牌,毕竟这套牌有爆发,不用每时每刻都想着去抢血,有了场面自然就稳操胜劵。

亚煞极的印记:套牌野兽属性随从众多,印记技能加buff又能配合野兽属性抽牌将会十分的赚到,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过牌少的弊端。

野性之力:既然能铺场,就少不了野性之力这样的群体buff,铺个三四个以上,场面瞬间爆炸。当然了,也不排除卡手选项,这时候也能变成32身材的野兽站场,使用还算灵活。

刃牙德鲁伊:能冲锋,能潜行,使用灵活还具有野兽属性,这套牌前期的核心随从。如果中期登场则考虑要不要显形的问题,特别是手里有咆哮和野性之力等卡牌,计算斩杀是关键。

烈焰德鲁伊:黑石山的小德卡牌,实用性不错,打快攻变25,打中慢速看情况变52,特别是对牧师,变52很可能直接让其交出灭。攻守兼备,野兽属性。

骑乘迅猛龙:亡语的野兽,小收割机,对于这套要求站场,爆发斩杀的小德卡组来说匹配度是最高的,编满不犹豫。

狂野争斗者:这是一张打中期偏解的卡,其配合激励效果将会令对手头疼,对手会优先解掉这个随从。如果解不掉,我们可以靠激励进行解场从而更有利于站场,即便对手解掉,我们也稍稍占据了节奏,很不错的卡牌。

碧蓝幼龙:有法强加成,配合横扫,根须都不错;能够过牌,这是知识古树被削后最佳的替代了,虽然只过一张,但五费占个44还是不错的。

火车王:出奇制胜的卡牌。当对手只是把你看成一个复古超生德的时候,你还能掏出更高的斩杀。特别是当前版本各卡组奶量明显降低,即便是宇宙类卡组,也是非常忌惮高爆发的,就像先前的咆哮德。如今再度出山,对宇宙类套牌是个不小的冲击。

各职业对局介绍:

对克苏恩德有优势,前期适当抢血对手没脾气,主要是没什么一血生物,横扫很难清场,所以我们铺场铺的会很舒服。到了中后期对手已经被抢了一半血左右,到了我们的斩杀线,此时就算拍上一个高质量嘲讽我们在有咆哮的情况下是要打出的,直接打残或者带走对手。如果没有咆哮,还是需要稍稍等待机会,潜行的继续潜行。

对猎人五五开,手顺的猎人很无解,当然受顺的小德更是无解。两者牌序都差不多的情况下还是看关键卡牌的使用时机。猎人就是飞刀放狗,我方就是铺场加野性之力,谁先确定场面优势,谁就能笑到最后。

打法师不占优势,特别是火妖法。节奏很有可能比我方要好,而且还有呼啦,暴风雪这样的克制卡,较难在前期抢得节奏,也较难在中后期翻盘。如果牌序好的话还是可以一战的。

打圣骑的话就怕一手奉献,所以到了四费,或者自己铺场的时候要注意防一下。其实现在天梯上很难寻觅圣骑的踪迹,不知是太弱了,还是跟萨满强行PY了一波。

打牧师占优势,这种能够在五费前铺起场来的卡组,牧师是很忌惮的,即便清了场,小德也能抢到不少血,后边再随便铺一拨,来个咆哮配合个火车王很容易斩杀对手。

打奇迹贼五五开,看对手会不会玩了。会玩的奇迹贼再打这种野兽德的时候不仅会解场,站场给你场面压力,还会注意法强的使用。这种两血,五血,六血的屁股很容易就会被配合法强的盗贼击杀,场面得不到压制,自然走向慢性死亡。所以打奇迹贼要持续给压力,疯狂战场,即便刀扇配合法强也是打二,不足以清场,只要有一个怪在场,就能给予其不小的压力;大亡语贼有些难度,现在亡语贼也偏向节奏,不会刻意追求亡语的commbo,也会带一些黑铁贮藏者之类的控场卡牌,所以我们还是能占场就占场,火车王咆哮来了算斩杀。

打萨满的话五五开。双方都是铺场抢血思路,有的萨满靠嗜血,这跟这套小德靠咆哮一个道理,有的靠法伤,这样的我们不用惧怕,因为只要有场面,五六回合带走对面很简单。其实萨满最令这套牌头疼的还是狼魂,需要我们放弃节奏主动去解,这确实令我们没有什么办法,这时如果有横扫的话建议使用,不要跟萨满打的时候处于后手。

打铺场术士占优势,因为出了有横扫这张专治夜色术的卡牌外,我们的铺场随从质量更高一些。虽然术士本身可以卖血挣回卡差,但当卖血到一定程度的情况下,正好也进入了我方的斩杀范围,所以多解场,留斩杀是关键。打宇宙术也是占优势的,原因还是在于这套牌的爆发很强,而宇宙术的前期抽血,中期也只有一张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我们注意防一手。最好在杰克逊出来之前高数值斩杀对面,因为拼卡差可不是个可取的选择。

对阵战士目前来看稍稍劣势,特别是土豪战,比较难打。一方面护甲较高,另一方面战士的解牌还是不少的,稍稍卖血就能换得很多的卡差,打的时候很容易慢性死亡。所以打战士不要想得过多,能战场就战场,少考虑上去后就会被解掉的问题。如果顺利站场,也不要过多铺场,保持八攻左右的场攻即可,来了咆哮野性之力等算斩杀线,最好一击必杀。

以上便是笔者自己实战后对这套牌的解析。可能你使用这套牌一开始并没有尝到甜头,但希望你能多打,更深入的理解这套牌的爆发时机,可能胜率就会变高了。当然,外服有外服的环境,国服有国服的环境,如果你认为可以借鉴这套牌的思路,根据国服调整一些卡牌并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那将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卡组。

相关阅读:火车咆哮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