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大哥萨 大哥牧之后的继任者?

时间:2020-05-26 16:25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卡组是宇宙德、大哥萨、自定义骑和奇数萨。 *若无特殊说明,署名仅为使用者。 AAEBAZICHkBWX+kB3gXEBvgHgQ6KDvoO1hHpFcMWhRfgrALfxALTxQKgzQKe0gKZ0wKv0wLD6gLF8wL1/AKggAOhoQP0ogP8owP

今天的卡组是宇宙德、大哥萨、自定义骑和奇数萨。

*若无特殊说明,署名仅为使用者。

AAEBAZICHkBWX+kB3gXEBvgHgQ6KDvoO1hHpFcMWhRfgrALfxALTxQKgzQKe0gKZ0wKv0wLD6gLF8wL1/AKggAOhoQP0ogP8owPougPxugMAAA==

来自玩家黎明之翼丶涅槃在传说分段打出了55%胜率的一套宇宙德。在奥丹姆奇兵中德鲁伊喜提强力宇宙资源牌伊莉斯后,宇宙德就一直是不少玩家选择去尝试的一个体系。而新卡中的终极随从孢子首领姆希菲和优质跳费过度生长更进一步地补强了此卡组。

相较其他传统暗金教宇宙卡组,德鲁伊虽然没有卡扎库斯药水的帮助,但通过软泥教授弗洛普和佐拉与伊莉斯的combo能够获取最厚的资源,在慢速对局中哈多诺克斯和恩佐斯的双核体系保证了对局后期有强力的返场赖场来配合姐夫嗜血或是分岔路口打出高额伤害,同时手上脏鼠寒光智者和自然平衡的复制也能提供多样的赢点。快攻对局中,起手留姐夫雷诺,跳费雷诺迅速进入对局后期能够快速劝退对手。此卡组对阵环境中的各种卡组都有一战之力,可以说是一套较为全面的卡组。

—— 雾都丨预知

AAEBAZ8FHIwB+gGzA9wDyATPBt0KjA6mFdMW6awCiq4C7dICjtMCnewCwP0C2P4CvYYDz4YD7IYDjpoDkJoD2p0D2KADlqwDkbED/bYDysEDAfz8AgA=

来自玩家固孤自姿在传说中部划水的一套新颖的骑士构筑。由于此构筑过于新颖,笔者甚至不知道应该如何称呼这套牌,老哥们可以在评论区给它起起名。这套牌的主要制胜思路是前期找棱镜过到低费的耶比托·乔巴斯或法瑞奥斯国王或红龙女王铺场加责难压死对手,但除此之外,在飞快的过牌速度加持之下,元气弹抽萨索瓦尔洗回去的猛虎之神配合黑锋骑士乌瑟尔的5/3刀满血斩杀也是一种常用制胜方式。这套牌里的神秘挑战者主要作用是压缩牌库保证过牌效率,同时也是一波不可忽视的节奏点。与此同时,这套牌还加入了大量的奶骑组件,足以保证对抗快攻时不落下风。喜欢全新构筑的玩家可以进行尝试,同时欢迎各位进行思路研讨,共同完善这一套牌。

—— 雾都丨预知

AAEBAaoIBjORDqirAsLOAt+pA+a3AwyUA84P0hOgtgL2vQLD0gKf/QKtkQOKlAPbuAPcuAPzuwMA

笔者自组的一套大哥萨,目前在狂野划水打出超60%的胜率。与传统构筑上的大哥萨不同,笔者认为作为组合技卡组一定要在保持下限的同时提高上限。泥沼变形怪相当于随从版的暗影精华,但是经过实战之后笔者认为这张卡牌容易卡手,且在手中时无法4费准时先祖召唤,5费再变形出月亮巨人守护者面对快攻完全没有抵抗之力。治疗之雨也仅仅可以拖快攻回合,可以类比成大哥牧中的强效治疗药水,真正解场还是只能靠哈加莎的阴谋,因此我也没有携带。考虑到环境中快攻较多,笔者满编了活动喷泉和废料厂巨像,并带上了大哥卡组万金油巫妖王提升强度和厚度。另外一个特殊的点是笔者采用了小型法术蓝宝石的过载体系,配合先祖知识的过牌和毒蛇神殿传送门解场+返场,常常可以6费废料厂7费蓝宝石一气呵成,甚至可以让奇数战、青玉德这种慢速卡组手足无策。风怒是一张偷鸡牌,常常可以配合月亮巨人意想不到斩杀对面,但是也有一定卡手的风险,大家可以换成治疗波(一般是3费稳定回14血),效果也非常不错!

——新参者丨危机米斯达伏

AAEBAYHaAwj/BeAG+g65sgKe+ALeggO1rQPkuAML+QP1BMoWm/8CxpkDrpsDu60DgbED27gDlrkDmLkDAA==

来自玩家我ID是这是个名字#51125的一套变速奇数萨。随着新卡图腾映像的加入,奇数萨已经成为了一套强度不错的上分卡组。这套牌比起普通的奇数萨来说,更强调了后期能力,编入了终极随从瓦斯琪女士和馆长,使其在对局被拖入后期之时也有着不错的续航。为了配合馆长,卡组携带了优质龙牌深蓝系咒师,可以获取更多伤害牌;还携带了梦魇融合怪,可以吃到图腾映像的BUFF,前期能够打出combo的话十分强力;还有优质元素沼泽之子,可以进一步提供续航。接着为了进一步利用起它们的属性优势,卡组还满编了闪电吐息,裸下不亏触发血赚,并且与奇数萨的核心法强图腾配合良好。打法思路主要以铺场蹭伤害为主,最后以法强图腾的叠加利用低费直伤打出超高爆发终结比赛,如果终极随从能够上手效果更佳。单卡替换方面,可以选择携带升腾者海纳泽尔用于加强抗快攻能力,也可以考虑携带沼泽女王哈加莎和玛里苟斯对抗慢速,如果环境中术士居多可以携带大地震击进行针对。本卡组对高回复职业比如各种宇宙卡组为劣势,推荐在这些卡组不多的环境中使用。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