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汇聚 神之梯约战霸都合肥一触即发!

时间:2018-05-23 10:1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二、高颜值才女的主持阵容:

女主持.jpg

雪妍,电竞圈有名的才女,才华横溢,精通英语和汉语,略懂法语、西班牙语、泰语、德语、韩语、日语、阿拉伯语,钢琴竖琴提琴口琴手风琴无一不通。曾就职于SITV上海文广互动游戏风云频道,司职游戏主持人及解说,是一位全能型的游戏主持人。

娇娇,网易官方合作主持、解说和主播,专精炉石传说和魔兽世界两款游戏,娇娇是一位集颜值、口才、游戏实力于一身的优秀电竞女玩家。

哀绿,常年在国际上征战的炉石女选手,水平超高,曾经也是暴雪嘉年华世锦赛的参赛选手。在老鼠台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炉石主播,很期待学长在解说台上的表现。

猫小梦,天津出生,湖北长大,现在和妈妈一起居住在广州,用她自己的话来概括介绍的话就是:天赋树点的遍地开花,中二癌晚期无药可救。猫小梦是一位四学位学霸玩家,曾获得2016年首届守望者杯炉石传说冠军、2016年LSL炉石传说女神赛全国冠军,2017女战神杯炉石传说冠军,游戏水平和文化水平都相当厉害!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