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白瞟JK贼问世

时间:2020-05-21 14:59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得不说平衡性调整到来之后,给了很多卡组和新构筑机会,一方面是原先强势卡组一些部件被削弱导致不能用,那么替代品就有了登场机会,另一方面强势卡组的削弱,原本不那么强势的卡组就有了出来试试水的机会,那今天笔者推荐的属于哪一类呢?当然是第一类了,在巨人肩膀上肯定更容易崭露头角! 剽窃J

QQ图片20170510115839.png

不得不说平衡性调整到来之后,给了很多卡组和新构筑机会,一方面是原先强势卡组一些部件被削弱导致不能用,那么替代品就有了登场机会,另一方面强势卡组的削弱,原本不那么强势的卡组就有了出来试试水的机会,那今天笔者推荐的属于哪一类呢?当然是第一类了,在巨人肩膀上肯定更容易崭露头角!

剽窃JK贼:

QQ图片20200521093211.png

AAECAaIHCLIC7QLNA5KXA8GuA4KxA+O0A8vAAwu0AYgHj5cDkJcD+5oD/poD9acDt64Dua4D/q4Dzq8DAA==

构筑思维:

QQ图片20200521093248.png

其实剽窃体系并不是盗贼的新体系,只不过这个体系在后来潜行、奥秘大行其道的时候被大家忘记了,但事实上这个体系却是强度与乐趣并重的,强度体现在有剽窃的其他职业的卡之后,下水道销赃人2费3/4强势突袭解场加站场,而宿敌则是0费打4解场,抢节奏能力非常强。乐趣点在于剽窃的卡本身包罗万象,可以和自带的卡打出很多有趣的combo,增强我们的游戏体验!这才坚定了笔者加入剽窃体系的决心!

对阵思路:

QQ图片20200322200611.png

恶魔猎手:

削弱过了,但依然不容小觑,我们起手找背刺以及御猫这2个打恶魔猎手神卡,1/2现在可以白吃1/1奔行者了,背刺这可以处理1/2,完美压制对手1费,当然没有这2张,刺骨也是可以的,打2一样可以处理1/2邪犬。当然了如果这些都没有,那下水道销赃人也可以留,神抽御猫或者巨龙宝藏那肯定最好,没有的话2/3站场也不错,总不至于被对手站场疯狂压血。另外有巨龙宝藏的话,宿敌也可以留,毕竟0费。起手卡找对了,那么前期只要解场就好了,血量没被对手压制,那么中期我们的生物慢慢站场,对手便只有无奈GG。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猎人:

T7还时主流,起手与打恶魔猎手一样的留牌思路,前期肯定是为了解场,除非有嘲讽或者用泰坦跟班造出了嘲讽,不然还是要尽量解场,避免被对手蹭血,当然除了麻风侏儒这种1/1的,我们可以用跟班去换或者低攻击力随从去换,而不能拿4攻蟊贼去解,因为这个输出能力相差悬殊,这么解场的话就是让节奏,必输!即便对手再凶,解场也要适度,我们要赢还是得靠输出速度,只有比猎人更快打完30血,才能获胜。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术士:

动物园为主,留牌依旧遵循和恶魔猎手的留牌(打快攻基本都遵循这个留牌思路),打动物园前期场面控制住之后,对手只有一个翻盘点,那就是飞毯一波解我们场面,所以我们需要留好背刺、刺骨或者宿敌,来应对6血的飞毯,只要不给对手飞毯站住,场面中期都可以用随从质量拿回来,不慌,另外需要防对手偷鸡伤害的狼骑兵+魂火,狼骑兵+双魂火就不防了。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法师:

起手找随从即可,依靠随从站场蹭血给压力,最好尽快祈求,中期依靠狗头人国王的3张0费或者JK的4张0费卡铺开一波场面,直接走脸叫杀,对手也没有回复能力,速战速决可以避免被后续的姐夫、随机法术翻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打法师不要铺满场,尤其是你决定要抛开对手场面走脸的时候,满场的话就是一波冰环,然后随从下不去,很容易因此被反杀!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牧师:

打牧师就比较好打了,思路与法师一致,随从站场蹭血输出,靠狗头人国王和JK的一波0费卡搞一波大场面,只要牧师没有9费灾祸清场,那就是1回合或者2回合结束游戏了。所以在大场面之前,可以骗一波解牌!!!当然了,只要我们牌序正常,基本都是碾压这牧师打的,牧师手牌跟不上我们。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战士:

留牌思路和打恶魔猎手一致,这个对局主要还是控住前期的场面,同时还要建立自己的场面,这样可以防止在过牌过程被对手埋下的地雷压低血线。当然主要还是前者,要尽可能解场返场。并记住牌库雷的数量,以及考虑自己的血量,在决定狗头人国王的宝藏怎么拿!!至于JK看情况了,有时候怕雷战略性只抽2张甚至1张都是可以的!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德鲁伊/萨满/骑士:

暂时还是弱,偶尔遇到的话按打慢速卡组的思路来,起手多找随从站场,这样即便对手剑走偏锋玩快攻,我们也可以用随从五五开,而对手就是慢速的话,那更简单了,像打牧师一样锤就好了!!结语:盗贼强势之处在于解牌的抢节奏能力,可以为铺场保留更多水晶,这一点一定要有意识!然后就是斩杀了,手里有伤害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对手的血量,不要错斩!要知道我们的斩杀也是很高的!毕竟双刺骨、还有JK大刀和剽窃的卡。

相关阅读:剽窃,JK贼,节奏,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