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卡牌大改让宇宙体系重返巅峰 一出手就知道是土豪

时间:2020-05-19 14:36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如今也是有了第10个职业,各种扩展包出的卡也是越来越多,但由于退环境的缘故,标准模式中能用的却没多少,所以要想玩到一些超强卡组的话还是只有去狂野模式,其中各种宇宙体系在狂野模式中也更风光,毕竟能选择的卡多,而和宇宙体系相配合的卡也多嘛,这里我们就来看看老中医的宇宙牧吧。

炉石传说如今也是有了第10个职业,各种扩展包出的卡也是越来越多,但由于退环境的缘故,标准模式中能用的却没多少,所以要想玩到一些超强卡组的话还是只有去狂野模式,其中各种宇宙体系在狂野模式中也更风光,毕竟能选择的卡多,而和宇宙体系相配合的卡也多嘛,这里我们就来看看老中医的宇宙牧吧。

卡组代码:

AAEBAa0GHvgH0wrXCvoO9Q/6D8MWhReStAKDuwK1uwLYuwLqvwLRwQLfxALTxQLo0AKQ0wLD6gKm8AKXhwPmiAO9mQOYmwPrmwPanQP8owOZqQPyrAPIvgMAAA==

牧师在上次的大改后,很多卡的强度其实是提升了的,只是在标准模式中不能用而已,但它们在狂野模式的适用性自然就更高了,这套卡组中也是带了不少,其他的大多是一些战吼随从,在各种配合下可以循环使用,资源方面肯定是不会缺的,只不过需要的橙卡有点多,一用这套卡组大家就知道你是土豪了。

狂野模式中的卡组类型很多,其中OTK占了很大一部分,这类型的卡组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依赖几张关键卡的效果,一旦发现对手是OTK卡组的话,那脏鼠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了,可以直接把他们藏在手上的核心卡拉出来,然后再用痛灭等卡把它解掉,那对手的OTK战术就完全失效了,很多时候都是一跑了之。

说到宇宙体系,杰弗里斯可以说是里面的最强卡了,费用低,不亏身材,获得的完美卡牌对当时的局势很有帮助,要么是神级解牌,要么是强势站场,也有可能是天秀斩杀,反正是在几张里面选,总会选到适合自己心意的,同时,这套卡组中还有很多回手战吼牌的手段,如佐拉,林彻等,这张姐夫常常可以出手好几次,每一次的作用都是独一无二的啊。

看到铜须这张卡,可能很多玩酒馆战棋的小伙伴更加熟悉,确实他在天梯模式中出现的机会已经是越来越少了,标准没法用,狂野也很难找到适合的卡组,但我们这套牌中的战吼随从很多,正好让他的机制可以得到完美的发挥,双拉怪,双过牌,双发现,双加血,双回手等等,无论哪一种手段都会让我们受益无穷,所以他一般都是高费下场,当回合就能触发很多配合了。

拉兹这张卡也是命运多舛,最开始的时候和变身卡构筑了一个无解的配合,可惜后来被削了一波,这套组合也无人问津,但近期这个削弱也是被取消了,英雄技能又变成了0费,那自然就能把以前的套路拿起来了,反正他也是宇宙流的核心嘛,变身前的免费加血,变身后的无解输出都很强势,由于这是一套控制卡组,伤害牌不是很多,拉兹和暗影安度因的组合正好给这套卡组弥补上了最后一块短板,让卡组也有了一定的爆发能力,很多时候也能出奇兵把敌人一波带走。

至于卡组的打法,从老中医的比赛来看,也是比较轻松惬意的,开始几个回合肯定是苟为主,毕竟这是一套慢速卡组嘛,我们靠的就是资源取胜,不过最好是在前几回合判断出对手的套路,要是对手是OTK卡组就找机会脏鼠拉人,是奇迹卡组就刷塞布压死,是快攻卡组就用各种AOE化解攻势,是后期控制卡组就尽量刷更多的资源,反正针对不同的卡组打法也有一点差别,但都不会有太大的劣势。

打到中后期的话,很多时候还是要靠变身后的技能一下下把对手磨死,整体来说,牧师的这套卡组在狂野中也是很混得开的,老中医也是用它多次登顶,以前拉兹技能没改的时候就很强大,如今可以说是如虎添翼啊,大家可以来试试,上分娱乐两不误。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