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实测无敌 Abar美服登顶宇宙法分享

时间:2016-05-19 17:10 作者:冷酷的曲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这是一套在美服登顶过的卡组,强度不用多说。更难能可贵的是原创者在单卡搭配上的功力,在好几天的使用中,我竟不能换下任何一张卡来提高胜率!可见这个卡组真的是已经经历过精雕细琢。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冷酷的曲奇]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Abar宇宙1.png

Abar宇宙.png

             

单卡讲解

  ①禁忌烈焰:非常灵活的一张卡,原本我以为它强度不够高,使用过才明白一个道理——任何非快攻的法师,都会需要用一手不尴不尬的牌,去应对对手场上一些不尴不尬的怪。禁忌烈焰恰好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让你在保留AOE、火球寒冰箭上有更大余地。

  ②奥术冲击:无论是1费打2,还是配合法强打4,它让我们在解场上有了更多选择。

  ③小软+大软:天梯高分段的武器职业真的是太多了,特别是战士横行的现在,大软+小软的配置让你不用再迟疑是否吃掉战士的小刀,毕竟我们有两个软。大软能够补牌,裸下也不是很亏,而小软232标准身材,对抗快攻裸下或提供站场也不错。

  ④130:连中速战和中速萨都能飞快地铺一地,更别提快攻了。对抗控制套牌也可选择裸下站场。

  ⑤暮光龙:我们需要更多的大屁股来帮助站场,暮光龙毫无疑问是个好选择,能够在场面交换中占到更多的便宜,而且现在的沉默也比以前少多了!

  ⑥炎枪术:这套牌选择用炎枪术代替王牌,实用效果非常好。王牌能解决的问题,炎枪也能解决,王牌解决不掉的女王狮子,炎枪也能解决!

  ⑦科多:对抗现在主流职业能吃的东西太多了,如果能吃到苦痛或者血蹄勇士简直爽上天

  ⑧嘉顿:提供更多的AOE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