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乱斗为合作模式 麦卡佐德三度来袭

时间:2016-05-19 12:08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双人合作,合力打到战力打败麦卡佐德吧。你们将各自使用预组的套牌,在牌桌上各佔一方,轮到你的时候,梅卡佐德会从你这边往你朋友那边移动,然后到对方回合则移动回来。

本周乱斗

基本规则:双人合作,合力打到战力打败麦卡佐德吧。你们将各自使用预组的套牌,在牌桌上各佔一方,轮到你的时候,梅卡佐德会从你这边往你朋友那边移动,然后到对方回合则移动回来。

本周乱斗与第一次的双人合作乱斗一样,是牧师和圣骑士联手对抗麦卡佐德,很令人遗憾的是卡组与第一次基本一致,没有添加任何探险者协会和古神低语的新卡,而且还有已经被削弱过的奥术傀儡。

本周乱斗非常之难,野队没配合特别容易灭团,没有沟通灭了简直家常便饭,请大家淡定。

BOSS解析

官方预告:对抗梅卡佐德合作乱斗将上线

BOSS详解:每当双方任何一人回合结束的时候,BOSS会使用一次法术,可以重复或者连续使用同一个法术,但是一回合只会使用一个。

BOSS技能已知如下:

超频:获得2点攻击。

使用条件:一般每过一段时间会使用一次,场攻不够的时候AI特别喜欢使用。

双枪齐射:对两名玩家造成攻击力的伤害。

使用条件:如果没有明确的其他目标,则会使用。

优选目标:对攻击力最高的随从造成等同于麦卡佐德当前攻击力的伤害。(上一次BOSS施放的是刺杀,这应该算是对BOSS的削弱,毕竟圣盾可以抵挡伤害)

使用条件:当一个随从攻击力较高的时候会使用,对象是目前最高攻击的随从(除了比斯巨兽),此技能感觉优先度很高,包括会高于斩杀玩家。

击杀游学者:消灭游学者周卓。

使用条件:一方使用周卓的时候,有周卓的时候几乎必发,优先度极高。

炮弹齐发:对最多3个随机目标造成攻击力的伤害。

使用条件:看BOSS心情,一般没什么事儿的时候会使用,但是有时候也会连着用,很要命。

施放冷冻液:冰冻并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攻击力的伤害,获得2点攻击。

使用条件:BOSS大招,只有在一方把场面铺满,BOSS没有格子过去的时候会使用。

相关阅读:乱斗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