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模式玩腻了 狂野模式的恩佐斯骑士

时间:2016-05-18 15:29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标准模式诞生这一个月来,标准模式的卡组几乎一天一个大变更,天梯第一易主的事情屡见不鲜。有人说抛出萨满的477和655之外,这是一个最平衡的版本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

自从标准模式诞生这一个月来,标准模式的卡组几乎一天一个大变更,天梯第一易主的事情屡见不鲜。有人说抛出萨满的477和655之外,这是一个最平衡的版本;也有人说如今的标准模式已经变得不再平衡,萨满、战士无疑是当前最强的两大职业,隐藏即无敌的奇迹贼虽然战绩不佳,但是手顺起来真的是无人能敌。

身边原本说不打算入标准坑的伙伴们几乎全部抛弃了当时的承诺,清一色全部放弃了狂野模式,实在令人感慨万千。

因为炉石未来主要侧重于标准模式,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不过狂野模式也并非像某些人预言的那样变成鬼服,依然还是有很多玩家依然奋斗在狂野模式,相比单一的标准模式,狂野模式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卡组的。

不过就像我以前的一篇文章写得那样,恩佐斯无疑是狂野模式里最强的一张卡片,因为肉酱、死亡领主、淤泥喷射者、收割机这些卡片强力的亡语卡片的存在,因此十费一波亡语卡片,几乎可以达到一锤定音的效果。

卡组核心与介绍

QQ图片20160514002735.png

QQ图片20160514002824.png

这是一套典型的狂野模式恩佐斯骑士,狂野模式里恩佐斯骑士的强大,在上海黄金赛和韩国的ogn邀请赛上已经完全展示了他的力量,当然标准模式里也有一套恩佐斯奶骑,但是相对来说,强度比较狂野模式的这套,强度下降了很多个级别。因为狂野模式里,无论是护盾机器人、作战动员这都是当年骑士崛起重要的卡牌,加上超强的亡语卡淤泥喷射者和收割机以及骑士自己的主力橙卡弗丁,可以说亡语骑士应该是狂野模式里的t1卡组。

起手留牌与对战各职业心得

1、亡语骑士其实就是一套变种的中速奶骑,只要牌序不是很卡,每个回合都有事做就可以。

2、起手必留肉酱,护盾机器人,可以选择性的保留作战动员,如果发现对面是骑士或者术士的时候,可以考虑保留风险。

3、关于恩佐斯复活的时期,比如对战战士的时候一定要在对手使用完乱斗以后,现在一般战士标配都是双乱斗,因此只能自求多福,在对手使用完一张乱斗后,祈祷他短期内不抓到第二张。

0c0ad5146e9a18ae01471198cfc4ad326919697f.jpg

4、骑士对抗牧师时还是比较头疼的,弗丁是一张很重要的牌,在对手没用过埋葬的时候,宁可烂在手里也不要随意交掉,只要给予牧师足够高的场面压力,相信也是有胜利的希望的。

5、当然这套牌也是有不少天敌的,比如爆牌贼。因为剑刃乱舞的削弱,标准模式里所能见到的盗贼基本都是奇迹贼和部分亡语贼,狂野模式里,所能见到的盗贼,大部分都是爆牌贼。见到爆牌贼的时候,基本就是绝望吧,因为前文说过了,亡语骑士是中速骑士的变种.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狂野模式,骑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