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萨究竟多强?衣锦夜行再次国服第一

时间:2016-05-18 15:29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5月17日)的直播里,衣锦夜行用这套进化萨登顶国服成功。这次登顶在我看来主要有三大原因。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那么,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就是:两仪未娜的五棵松德;衣锦夜行的登顶萨;板娘的火妖法;贪睡之萨满的法术猎和小夫子的大盗瓦王战。

衣锦夜行 登顶萨

2.png

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声音,说我们栏目推荐的卡组都不够强力,说主播都是娱乐卡组……这让我觉得是时候祭出一套萨满卡组来压场子了。在昨天(5月17日)的直播里,衣锦夜行用这套进化萨登顶国服成功。这次登顶在我看来主要有三大原因:1、这套卡组斩杀手段丰富,比如可以疯狂铺场吓死对手;又可以嗜血斩杀对手,还可以铺场后嗜血击败对手……2、有奥妮克希亚+进化这个超级清场手段,10费的时候拍下,6条小龙只要进化出一个末日预言者,都能变成超级清场的combo,让对手防不胜防;3、萨满一直以来都是炉石传说第一职业,威名赫赫,这让对面往往未战先怯。

两仪未娜 五棵松德

1.png

所以很明显,5棵松是指伊瑟拉、奥妮克希亚、阿莱克斯塔萨、奈法利安和死亡之翼。他们在黑龙领主死后登场威胁都非常大。另外昨天的讲座里贾教授也提到了这套卡组,贾教授说普通的星界德的胜率是50%(就是起手有星界沟通和起手没有星界沟通的区别),而亚煞极德的胜率也是50%(起手有激活、成长、亚煞极和起手没有激活成长亚煞极),所以这套“星界亚煞极德”的胜率就是两者相加,逼近100%,欢迎尝试。

附:我们栏目之前推荐过的虎头哥的天胡亚煞极德链接:《510日国服大神卡组合集 虎头哥天胡德

同样是之前推荐过的晓梦成风的星界德链接:《513日国服大神卡组 秋日的儍龙脏牧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瓦王战,火妖法,星界德,控场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