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国服大神卡组 秋日的儍龙脏牧

时间:2016-05-13 15:35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昨天又在游戏里跟小B讨论了那个炉石界的终极谜题:到底什么时候下尤格萨隆对自己才是绝对安全的。争到最后,小B给出了这样的公式:fx=a-10x+1a是自己当前的血量,x是你在上傻龙之前使用过的法术个数;小B说只有当fx)的值大于0的时候,你上傻龙才是绝对安全的……看着小B滔滔不绝的代数公式,我突然好怀念初中的体育老师……嗯,不说了,得赶紧写完今天的推荐,我就要去看望一下我的体育高老师了,顺便给他拜个早年;人要学会感恩,没有他,我的数学成绩不会这么稳定而优异,中考时更不会一举拿下53分的高分。

那么,今天推荐的9套卡组就是:邢老师的兽群末日猎;秋日的傻龙脏牧;晓梦成风o0o的星界德;炉石王祖蓝的控场萨和毒嘟嘟的破法节奏战。

邢老师 兽群末日猎

1.png

看看整套卡组的构成,除了末日预言者和战利品贮藏者,其余26张单卡全部为职业牌,这个强度除了现在的天梯第一职业萨满,估计也是没谁了。实战中除了灵活的运用末日预言者抢回先手节奏之外,我们不得不又双叒叕强调一遍:一定要搞好和牧羊人的关系,因为多玩两局你就会发现,有些时候,你的命可能都是牧羊人给的。

秋日 傻龙脏牧

2.png

你的卡组强度完全取决于对手的卡组强度”,对于牧师来说,这句话应该不难理解吧?大体的思路就是:能偷就偷,偷不到又威胁大的就解。关于禁忌畸变的使用提普斯:一回合内绝对不要连用两个禁忌畸变!这并不是说第二个畸变不会给你带来收益,而是预防第一个召唤出古加尔之类奇奇怪怪的东西……

晓梦成风o0o 星界德

3.png

又到了每日测人品的时间了。这套星界德造价低廉,朴实耐用,而且因为大师级枪骑士能轻松单防投火无面者,这就让这套卡组具备了对抗现在天梯第一职业的潜力——事实上,我敬爱的体育高老师在教我统计概率学的时候就教过我,像这样的卡组对抗任何职业和任何卡组都是50%的胜率——无非就是胡了(50%),没胡(50%),简单易算不会出错。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脏牧,瓦王战,控场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