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国服大神卡组合集 虎头哥天胡德

时间:2016-05-10 17:28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最近几天用奇迹贼总能在6费准时摸到加基森,我严重怀疑是坚持做日报提高了人品,难道神抽也能靠日报传播?(“日报”是一个词儿!不准拆开想!)

好了,本着高逼格的日报不讲段子(因为我们自己就是段子)的原则。开始今天的推荐——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朝神的海盗战;疾风的海盗战;虎头哥的天胡德;异灵术的宇宙手牌术和周冬冬的手牌术。

朝神 海盗战

1.png

这一看就是那种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套牌。话说古神版本增加了很多海盗单卡,而跟海盗契合度最高的职业无疑是战士和盗贼,而盗贼现在遍地加基森的套牌,海盗就都被排挤给了战士。这套卡更强调像T7猎一样打脸,所以能赢的关键就在于打脸的姿势是否足够飘逸,不飘逸?用飘柔啊(此条植入0.75元)!

疾风 海盗战

2.png

 跟前面一套相比,4费及以上的卡牌完全一致,看来海盗战的中高费区已经相对稳定了,不同的是疾风的这套卡组满编了火焰杂耍者和升级,打法上更强调战场实测的时候天空上尉通常都是6-7费进场,6费的回合只下一个4攻6血怪站场对对面的压力能有多大呢?如果不是因为丫是个很cooooooooooool的海盗我才不带他呢!

虎头哥 天胡德

3.png

打法上很好理解:1费空过、2费野性成长、4费泥潭守护者、6费双激活+亚煞极,对面卒。当然,有时候你拿错了剧本,可能前两回合的空场和成长就会导致这一局万劫不复。实战中我看到过主播在对面4费的回合拍下亚煞极,不巧的是对面萨满正好手里有呱——这个故事又一次验证了我们栏目常说两个的道理:1、萨满仍旧是现在天梯第一强的职业;2、梦想还是要有的,反正又实现不了。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海盗战,手牌术,朝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