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即无敌 标准模式下奇迹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6-05-17 10:31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是有人问,标准模式下最厉害的卡组是什么?我想大家的内心应该都有一杆秤,并且众说纷纭。但是如果问起如今标准模式下最火的卡组,应该不约而同的,只有一个答案——奇迹贼!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大家的老朋友。

要是有人问,标准模式下最厉害的卡组是什么?我想大家的内心应该都有一杆秤,并且众说纷纭。但是如果问起如今标准模式下最火的卡组,应该不约而同的,只有一个答案——奇迹贼!

在剑刃乱舞被修改之后,有很多人都认为这个版本盗贼会十分难过,但是当会长用一套奇迹贼打到天梯第2好成绩的时候,很多人已经激动的热泪盈眶,当年不可一世的奇迹贼又回来了。

因为炉石设计师对部分卡片的修改,标准模式下抛出打脸萨以外,其他卡组的速度确实有所下降,虽然盗贼在天梯的整体成绩并不算太理想,但是奇迹贼的重新回归,使得一部分玩家对贼的热情重现。而在月初火极一时的亡语贼如今在天梯里却并不多见,几乎现在天梯里所能见到的盗贼可以默认为奇迹贼了。

隐藏即无敌的时代标志着奇迹贼的重启,相信过几个月暴雪应该会对奇迹贼痛下杀手,个人认为加基森和大范应该都会出现在炉石设计师的修改名单里。

卡组核心与介绍

QQ图片20160513231522.pngQQ图片20160513231855.png

这是两套不同感觉的奇迹贼,各有千秋,一套是靠火车王暗影步斩杀的卡组,另一套是依靠船工加冷血加无面的斩杀,虽然都是20血的斩杀,但是因为卡组构成的简单区别而明显不同。在这两套卡组里,我个人都添加了任务达人这张卡,因为在当今模式下有时候一张大范在没有抓到手的情况下,是不足以给予对手威胁,而任务达人的相辅相成使得卡组变得更加灵活。当然喜欢黑科技的同学可以尝试将任务达人换成魔瘾者,一定会有另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如果要问我喜欢哪个类型的奇迹贼,个人还是比较推荐暗影步+火车王的组合,因为暗影步是张比较灵活的卡片,很多情况下可以暗影步军七或大地环使场面变得更好。

起手留牌与对战各职业心得

1、起手建议必留背刺,背刺是这个版本里盗贼最灵活的一张卡片,很多连击需要背刺这张卡的发起。

2、因为这个版本剑刃乱舞的削弱,因此这个版本里,贼更多的是依靠隐藏一波高伤害斩杀,而不是解场,所以有解场癌的童鞋要改变自己的思路。当然有些情况下该解场还是需要解场的。

Screenshot_2016-05-07-19-26-50_com.blizzard.wtcg..png

3、有时候不要吝啬隐藏,该给大范或者任务达人的时候一定要给,因为隐藏即无敌,这个版本里,对于隐藏的大范和任务达人,对手基本没有还手之力。

Screenshot_2016-05-05-14-03-18_com.blizzard.wtcg..png

4、斩杀一定不要算错,因为对于奇迹贼来说,错过了斩杀就是下一局的开始。

5、另外火车王配合隐藏也可以达到下回合斩杀的目的,只要有隐藏,就基本是贼的天下。

Screenshot_2016-05-06-19-38-52_com.blizzard.wtcg..png

6、加基森刷牌的时候尽量在最大收益的时候在使用,千万不要为了赌牌而使用,毕竟它是奇迹贼的核心。

f5c84e9ec8bdf1d89142e8a15e2c0a8f8a0bfd90.jpg

卡组再调整建议

1、哈里森·琼斯

QQ图片20160513231936.jpg

哈里森已经由前几个版本的废物荣升至这个版本最值得合成的环境卡之一,在这个武器匮乏的年代,就算吃了一把一耐久的小斧头也是赚了很多节奏,当然贼也可以考虑携带这张卡片。只不过一旦遇不到携带武器的职业,就变得十分尴尬。

2、致命膏药

QQ图片20160513232005.jpg

在剑刃乱舞被削弱的时代,膏药这张牌的作用越来越小,就像我的上一篇文章里说的那样,因为剑刃乱舞的消失,盗贼的技能有时候都不如德鲁伊的技能强,但是作为连击和补刀使用,这张牌还是不错的,带与不带完全取决于个人喜好。

3、黑铁潜藏者

QQ图片20160513232128.jpg

在这个aoe匮乏的年代,黑铁潜藏者是一张很不错的群体aoe,但是盗贼的卡位比较紧张,因此携带与否主要看个人喜好。

结束语

随着奇迹贼的复苏,相信贼的热度还会持续很久,并且也希望盗贼可以在比赛里打出好的成绩。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潜行者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