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英雄皮肤你最喜欢谁?玛维你是不是错过了?

时间:2020-05-15 18:02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上线已经很多年了,版本更新了多次并且在今年更是迎来第10位英雄伊利丹。说到英雄就不得不提皮肤了,现在的的10位英雄除了千胜皮肤外还有一些活动出的皮肤,它们有的绑定礼包有的就是可以免费送的。而那些可以免费送的皮肤你更喜欢谁呢? 术士的奈姆希灵沼,这款皮肤是当初和直播平台合作

炉石传说上线已经很多年了,版本更新了多次并且在今年更是迎来第10位英雄伊利丹。说到英雄就不得不提皮肤了,现在的的10位英雄除了千胜皮肤外还有一些活动出的皮肤,它们有的绑定礼包有的就是可以免费送的。而那些可以免费送的皮肤你更喜欢谁呢?

术士的奈姆希灵沼,这款皮肤是当初和直播平台合作,绑定后就能直接领取的。这也是小皮第一个白嫖的皮肤了,只需要看直播就能拿到,本来这款皮肤是为了增加炉边聚会的用户量而准备的,但后来就直接白送了,后续相信大家也都拿到这款皮肤了吧,毕竟这款皮肤是很好拿的!

潜行者的玛维影歌以及德鲁伊的露娜拉,只所以把他们放在一起,是因为他们都是新版本开始赢得10局胜利就能拿到了!本来这就跟白送的一样,所以基本上都有,但入坑晚的玩家可能就错过这两款皮肤了。

牧师的泰兰德,这款皮肤在之前就有免费送过,不过那是很早的事情了!在这之后返场过一次,也是免费得的。第二返场是隔了很多年了,所以后面泰兰德返场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毕竟上次泰兰德返场没过多久,也就是巨龙降临版本发布时泰兰德才上场的。

骑士的阿尔萨斯,想拿到这张可真不容易,需要打通冰封王座这个冒险模式。要用9大职业打败巫妖王阿尔萨斯,记住是全部9大职业要一个个的去打。每个职业都会受到阿尔萨斯的负面buff,所以打起来是相当的难。不过你打通关了就能获得阿尔萨斯,这个皮肤很用纪念价值毕竟很难得到,以前说用鱼人能打过,不知道现在小伙伴能不能通关了!

这些免费的皮肤大家都集齐了吗?你觉得这些皮肤那个最好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