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套牌体验!尝试去拯救一次任务骑士

时间:2017-05-14 08:42 作者:洛克LOO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冷门套牌体验!尝试去拯救一次任务骑士

冷门套牌实验 尝试去拯救一发任务骑士

前言  

安戈洛版本过了个赛季。从一开始的各职业都走任务路线(好像骑士的一开始也没啥人开发),到现在只剩任务战任务贼稳定下来,少量超越法。作为一个经常使用神恩骑鱼人奥秘任务的人,我想拯救一下神恩任务骑。

冷门套牌实验 尝试去拯救一发任务骑士

骑士任务体系为啥弱呢?BUFF系列的卡很亏手牌,很容易快速倾泻手牌导致抽一打一,任务完成后没有任务贼一锤定音的效果,也不能像任务战这样的持续输出。针对这点,我去多玩论坛抄了一套稍微改动了一下,卡组在下面。

QQ截图20170514084239.jpg

冷门套牌实验 尝试去拯救一发任务骑士

任务骑之中极强的单卡

生物选择上 我尽量选择了有一定自保能力或者配合法术起到一定自保效果的随从(奥术畸体和狼人渗透者)。而对于手牌补充,随从与法术双过牌体系保证了这套卡组在实际操作上面的过牌能力(带了个苦痛buff起来风怒智慧祝福过牌不是梦)。一般对局中,对抗中后期卡组,不说别的,就一个神恩刷过去,爽的不行。

当然过牌能力强的同时,对于过牌的操作性也有一定的要求(牌序),现环境除了奶骑墙战和控场萨是大劣势对局,对于其他中速套牌,这种过牌速度足以在中期用卡差获得胜利。

毫无疑问,这个只是一套实验性质的套牌,强度并不稳定,所以不建议专门合成圣骑士任务。不过,如果已经有了任务,拿出来玩一玩还是很不错的。

相关阅读:任务骑,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