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版本最强新卡 古神低语新卡排行

时间:2016-05-14 12:59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之神的低语这个拓展包和新环境一起来临,炉石史上最大的一次改革让新环境变得十分微妙,这次我给大家带来新卡中的前十名。来看看,究竟都有哪些职业得到了增强,前十名中的卡牌你又有多少。

上古之神的低语这个拓展包和新环境一起来临,炉石史上最大的一次改革让新环境变得十分微妙,这次我给大家带来新卡中的前十名。来看看,究竟都有哪些职业得到了增强,前十名中的卡牌你又有多少。先打一波广告,群号:480601021,想听我吹逼的小伙伴欢迎加群。

这次更新了134张卡牌,每次拓展包更新,大家都喜欢预测哪些卡很强,哪些卡很一般;由于我害怕被打脸,特地在环境改变两周后,给大家带来具体评价,大家也能有选择性的看我的评价进行合卡。接下来是十大新卡以及对它们具体的介绍。

无面

第十名:无面召唤者

可能很多童鞋不玩法师,但并不影响这张牌入选,可能有争议,但是这张牌真的是太强了。6费随从战吼出一个3费随从,特等奖5-5穆克拉或者4-7剑圣,其余三费随从也不赖,一张别人要用两张来解。你用了,就知道他的好了。特别是竞技场,看到肯定抓,而且是白卡!

血蹄勇士

第九名:血蹄勇士

刚开始人们对他的评价可能就觉得和塔斯订购类似,但现在看来,完全不一样。由于可以和新卡化血为脓、暴虐食尸鬼以及以前的监工、旋风斩、怒火中烧等等配合,导致他很容易变成一个5-5身材的嘲讽随从,有点超模。而且由于号称战士最强武器死亡之咬的退环境,四费是一个真空状态,所以几乎任何战士卡组(瓦王战、土豪战以及奴隶战)都满编了血蹄勇士。真的有点厉害,大家也有点没想到吧。

永恒哨卫

第八名:永恒哨卫

萨满又一张解过载的牌,绝对比之前的解锁好用,因为是一个随从,实在不行,我二费裸下站个场都可以。而且五费的时候,你一波元素毁灭清全场之后,以前你看不得不用解锁打脸防止自己下回合没事做,现在你能用哨卫解锁。清场之后加站场,返场只需五费,简直完美。打脸萨,中速萨、过载萨和进化萨都能带,用处很广的一张牌,特别是和无面投火者搭配使用,简直强的离谱。

毒心

第七名:毒心者夏克里尔

盗贼的新职业橙,我只能说真的有点厉害,不管什么贼的卡组都能塞一张,简直万金油。由于低费以及给了低费的法术,这两者都是贼最喜欢的,所以亏点身材似乎也没有多大影响了。不被沉默能给我们两张毒素牌,张张都很实用,我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毒素牌:

  1. 血蓟毒素:将一个友方随从返回手牌中,并使其法力消耗减少2点;
  2. .石楠草毒素:给一个随从+3攻击;
  3. 枯叶草毒素:使一个随从获得潜行,直到下个回合;
  4. 火焰花毒素:造成2点伤害;
  5. 皇血草毒素:抽一张牌。

    夜色镇

第六名:夜色镇议员

术士的职业卡,很多人刚开始并不会觉得他能有多厉害,但是如果你玩了新版本的动物园或者说被动物园吊打过就知道这张牌的厉害之处了。315的身材有点小弱,但是他会成长啊,现在沉默以及王牌的缺失,你这回放着不管,可能下回合你就管不动了,配合禁忌仪式带你飞。新版本动物园的核心卡之一,十分关键,动物园玩家赶紧的。

维克

第五名:维克洛尔大帝

7费基本上能招出两个熊德,5费上一个熊德我们都觉得有点难受了,更何况7费上了俩,这张牌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只能在克苏恩体系里面,但是这张牌的单卡质量足以让他入选,强的有点过分。7费两个4-6嘲讽,加起来8-12还有两堵墙,一看就是超模的身材。

守群

第四名:兽群呼唤

动物伙伴有三个:霍弗、雷欧克和米莎,简单的说三个随从都有点超模,可以和被削弱之前的奥术傀儡、团队领袖以及食人魔步兵分别进行对比。所以说这三个随从的价值可能在3.5费,而现在八费就能出三个,省了两张卡以及2.5费,赚的不要不要的。而且还能打5点伤害,对面对你三个优质随从都很头疼,就算花大代价解了,还是我们先手。现在不管什么猎人,奇迹猎、亡语猎以及t7,都能无脑带兽群呼唤。

恩佐斯

第三名:恩佐斯

出来之前,我们大家可能不是很看好恩佐斯,因为以前十费的随从,如瓦王就很多人不带,恩佐斯也是一个道理,而且由于naxx的退环境,优质亡语生物也少了很多。但是大家都没有想到,就是现在的环境很适合恩佐斯,虽然他慢,但是他太厉害了。现在的环境并不快,而且aoe匮乏,前期解牌消耗的差不多的情况下,再来一波恩佐斯,对面基本GG。恩佐斯衍生出来的亡语流,真的很强力!

无面

第二名:无面投火者

好吧,477来了,是的就是这样一个白板,就占据了第二的位置,而且可以给第一,只是我不想给他。没什么好说的,就算把过载2加上去,677也是超模的,更何况提前两回合上场,给的压力多大。4费无脑拍下,你解了?我还有一个。你解不了?两jo下去,基本游戏结束了。以前的佛祖成了众矢之的,现在这个位置显然变成了477,简单粗暴的选择。

萨隆

第一名:尤格·萨隆

哈哈哈,你有没有猜到?我把第一名给了尤导,为什么傻龙能排第一,他不是坑人的时候居多吗?没错,他确实是会坑人,但他也能让你获得胜利。顺境上克苏恩,逆境上恩佐斯,绝境还得看傻龙!瓦莉拉在他的直播中,电影法在冰箱被打出来,手牌差距无限大的时候,傻龙两发炎爆以及元气弹打脸,斩杀了对面20几血的小战士!是的,就是这么*,傻龙在任何情况下都可能翻盘,至于你问为什么你的傻龙是辣鸡,我只能说你还没和导演搞好关系。有梦想的小伙伴们,赶紧请一波导演吧!

好了,新版本十大卡牌已介绍完毕,下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赶紧做一波,不要吝啬你的奥术之尘呢!

相关阅读:新卡排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