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 古神低语橙卡评价及合成推荐

时间:2016-05-14 12:59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上线已经快两周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开了多少新卡包,是只有免费的13包,或者攒了几千金币入手几十包,还是狂甩人民币开了无数个六十包。反正不管开了多少包,我在这祝大家包包出金橙,而且都是你想要的。

新版本上线已经快两周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开了多少新卡包,是只有免费的13包,或者攒了几千金币入手几十包,还是狂甩人民币开了无数个六十包。反正不管开了多少包,我在这祝大家包包出金橙,而且都是你想要的。当然脸黑如我开多少包也只有渣渣,新版本开包70包2橙,所有实用橙全都有了,但是全都是用尘做的。恩,说到做橙卡,我在这还是要给大家一些推荐,以及这次所有橙卡的评价,从而让大家心里有数,不浪费奥术之尘。先挂上群号:480601021,想和我交流的小伙伴欢迎加群哟。

这次一共发布了一共21张橙卡,其中9张职业橙,12张中立橙,12张中有4张古神。而且,克苏恩是免费送给你的,下文我也就不评论了。20张橙卡,我分为四类:十分推荐合成、较为推荐合成、随缘型、可以分解型。

第一类:十分推荐合成

恩佐斯

恩佐斯:现在的环境并不快,otk套牌也不多,所以我们十费做一件事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这件事是一件大事。虽然现在亡语生物少了很多,特别是优质亡语生物的退环境,导致恩佐斯拉出来的随从可能不是很给力,但同样的,现在环境解场能力也变弱了。而且亡语生物又是最难处理的,所以说恩佐斯是一张上场肯定能赚的卡。现在大家都说,逆境上恩佐斯,瞬间局势逆转。

傻龙

尤格萨隆:我知道你们会说导演傻,除了坑自己还是坑自己,但我想你也见过靠着傻龙逆转的比赛吧。简单的说,傻龙上场,很大概率上可以做到清场(虽然自己可能也死了),顺便过一波牌,只要你不疲劳,我想帮你补充手牌还是很愿意的,而且有概率斩杀。顺境克苏恩,逆境恩佐斯,绝境还得看傻龙!

维克洛尔大帝

维克洛尔大帝:7费的时候,只要前期不是太卡手,基本上都能让克苏恩buff到10攻,然后双子皇帝就能出两个了。只要你想玩克苏恩体系,双子大帝几乎是必需品,想不到7费两个熊德有什么不带的理由。当然,你不玩克苏恩体系就不用合了。

毒心

毒心者夏克里尔:盗贼真的崛起了,而且很强力,其中新的职业橙夏一可(外号,不要说你不知道)功不可没。由于环境降速以及塞布的退环境,奇迹贼重出江湖,而且刷牌能力可谓是远超从前,因为夏一可就能提供给我们两张一费的毒素牌,而且效果都很不错,比如隐藏加基森。想玩盗贼的童鞋,去合一张不会亏的。

第二类:较为推荐合成

鹿盔

范达尔·鹿盔:德鲁伊的忠实粉丝注意了,想玩德鲁伊就应该玩鹿盔超生德,没了自然之力,我们只能加快我们的节奏。咆哮还在,前期站住场还是有一波高斩杀的,至于鹿盔,能buff到一个就赚大了,如果能站两回合以及更久,对面可跑。

公主

哈霍兰公主:还是不错的一张牌,弥补了中速猎五费没了塞布和淤泥的尴尬,而且战吼效果强力,身材优秀,很nice。玩猎人的要抓紧了哦,反正我在玩亡语猎的套牌里用的挺爽。

升腾者

升腾者海纳泽尔:奶量惊人,在偏慢的萨满卡组里,如果你没有什么回血手段,那么带一张海纳泽尔还是很有必要的。配合元素毁灭,直接回满,注意造成几点伤害回复几血,对六个随从造成五点伤害就满血了。

光螺丝

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光明大螺丝还是颠覆了很多人对魔兽的理解,不管怎么样,反正这个大螺丝是很厉害的。上场就能奶8,而且还能打架,本来就88的身材,又有如此强力的特效,奶骑分分钟劝退打脸萨。奶骑代言人:光耀之主拉格纳罗斯。

马尔

马尔考罗克:这张卡放这里可能有点争议,因为这张卡上限和下限太大。比如给你一张诅咒之刃,对面可能瞬间把你打死,但是给你一把小学生之弓或者血吼的话,等于7费装了把武器还免费站个65随从,有点爆炸。但是现在最为流行的瓦王战就带了这张卡,不少土豪战也选择了这张卡,为什么?因为死亡之咬退环境,战士很多武器都不是很舒服,倒不如赌赌运气了。

第三类:随缘型

阿诺玛鲁斯

阿诺玛鲁斯:有点惊讶,法师的新橙卡竟然是这样的,亡语一波强力的aoe,怎么说呢?和法师以前的橙卡套路有点不太一样啊,法师本来就有强力的aoe,现在加了个aoe随从,而且是全场随从打8,有点暴力。但是并不能和什么卡组相契合。

古加尔

古加尔:这张卡其实能到第二类,但只是目前还没有开发出用法,因此暂且先留在这。身材和效果都是不错的,不要和我说777吃王牌,现在除了宇宙术,可能都没人带王牌了。效果挺棒,反正术士的血不值钱。

传令官

传令官沃拉兹:新卡牌出来之前都说多强多强,但是现在并没有看到哪个牧师的卡组带了她。简单的说,她还不如暗影施法者,因为那个能触发战吼,而这个只能复制一些亡语随从才可以。而牧师的站场,真的有点弱。

亚煞极

亚煞极:四大古神他最弱,没有意见吧?除非超级超级慢的土豪战,或者星界德,不然我相信不会有卡组带他,真的太慢了。而且战士还有瓦王,要你何用。但毕竟是古神,开了还是留着吧。

霍格

艾尔文灾星霍格:7费随从来说,还是可以的,如果不是一些法术直接处理掉他,那我们肯定能收益一个22嘲讽随从,也就是说7费一个66加一个22嘲讽,而且还有可能更厉害。这样一张不错的7费随从,并没有很多人使用,因此也随缘吧。

索苟斯

深渊滑行者索苟斯:其实我是想把他打入冷宫的,但是最近在DreamHack的比赛中八强卡组中出现了它,土豪战卡组塞入了它,是不是很吃惊。其实想想也是可以的,因为959魔免嘲讽,由于沉默缺失,基本上对方只能用场攻来过墙,这样我们绝对是小赚的。

死亡之翼

黑龙领主死亡之翼:我新版本的第一张橙卡,***,除了龙骑士尹志平,想不出他还有什么出场机会。但毕竟是腐化大表哥,看在这么帅的份上,还是把他留着吧。

泽鲁斯

百变泽鲁斯:我能说我新版本只做了一张金橙卡——百变泽鲁斯吗?我并不是尘多的用不完,只是很喜欢它,太可爱了,而且有时候确实不错。我相信它在以后可以放进构建卡组里面,大家一起期待吧。

第四类:可以分解型

先声明一点,并不是鼓励你们去分解这些卡,只是说在你急需奥术之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分解这类型的橙卡。

暗黑钓鱼王

阴暗渔夫纳特:暗黑钓鱼王,让对面抽牌有点过分吧,而且只是224的身材,连图腾魔像都比不上,太过分了。如果是234,我会考虑带;244我会毫不犹豫带;224?你还是在我的收藏里慢慢休息吧。

穆克拉

山谷之王穆克拉:655的身材,给你两个香蕉,呵呵。火妖法还是奇迹贼?6费上了这个?抱歉,我不是把对方打残血了,就是加基森刷一波了。这张牌的费用和它的效果相背离。

波哥

波格蒙斯塔:867的身材实在太弱了,消灭了一个随从就能+2+2,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除了竞技场,基本没有什么出场机会。

终于分析完了,不知道你们是否同意我的意见,欢迎评论,下次给大家带来新版本十大值得合成卡牌。

相关阅读:橙卡评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