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语贼的初步尝试 狗哥恩佐斯盗贼卡组

时间:2016-04-29 10:33 作者:山后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狗哥构筑的这套恩佐斯亡语贼在外服受到了极大关注。算是职业选手中对新版亡语贼比较早的尝试,下面是他的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山后雪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狗哥构筑的这套恩佐斯亡语贼在外服受到了极大关注。算是职业选手中对新版亡语贼比较早的尝试,下面是他的卡组:

DOG.png

卡组里一共9张亡语牌,算上石化迅猛龙、暗影施法者和恩泽斯的配合,整个体系中有14张随从卡与亡语相关。

这套牌里不出意料的带上了范克里夫,大范和新橙卡夏克里尔的配合度非常高,如果后手2费硬币背刺刷个66出来,那场面压制力简直太美。

暗影施法者和绝大多数随从的配合都非常有效,虽然复制的随从身材会变成1/1,但是毕竟不影响特效的发动,包括连击和亡语。

此外,在暴雪的引导下,这套牌终于抛弃了毒药武器体系,盗贼总算进入了一个新时达。不论短期内强度如何,盗贼总算不会被困在毒药武器体系里走不出来了。血法刀扇和黑铁都一定意义上缓解了乱舞被砍后的AOE能力不足的问题。现在的盗贼更注重控场打节奏了,有幽暗城商贩充实2费,理论上讲前期应该不会像从前那样只能被动解场了。

这套牌的两个问题:一是防御能力不足,护脸全靠两张阿古斯,治疗也只有一张大地环。一旦面对快攻时抽不到这三张牌,后果还是会比较严重的。

另一个问题是这套牌后劲不足,因为是标准模式套牌,所选取的这些比较新的亡语随从效果更偏向过牌补牌而非站场。面对控制卡组时如果中期没有给足压力,即使是10费恩佐斯的一波也容易被乱斗、扭曲虚空、暗影烈焰之类的卡牌清光全场。面对战士、骑士、术士时可能会打的比较艰苦,恩佐斯上场这波如果被A掉基本就可以投了。当然,其他职业一般来说是解不掉这波的,和他们对局时要考虑的问题就是怎么坚持到恩佐斯上场了。

相关阅读:恩佐斯盗贼

全球新闻